观点

讨论元宇宙的进展—以及各公司如何参与其中

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将其未来押注于未经测试和前所未有的技术,这是什么?从那时起,六个月过去了,讨论仍然非常活跃。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元宇宙所处的位置,以及从长远来看这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2021年10月,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对Facebook进行更名,并将其命名为元宇宙,表明元宇宙。这一举动使元宇宙成为主流话题,并基本上开始了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尽管甚至在Meta宣布之前,像Sandbox和Decentraland这样的项目已经在加密元宇宙领域取得了进展,但Meta在这一点上确实劫持了这个节目。虽然关于这个突然的决定开始出现很多争议和激烈的讨论,但有一点是明确的:从现在开始,Facebook的未来将取决于元宇宙。

这就是人们困惑的地方。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将其未来押注于未经测试和前所未有的技术,这是什么?从那时起,六个月过去了,讨论仍然非常活跃。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元宇宙所处的位置,以及从长远来看这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元宇宙

扎克伯格对元宇宙的梦想并不是全新的。Facebook自2014年以来一直进入VR市场,当时它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R头显公司Oculus。从那时起,Meta Reality Lab一直在悄悄地开发几种VR设备,如AR / VR眼镜和触觉手套。Meta的VR工作室Horizon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用户总体上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扎克伯格还宣布,Instagram将很快推出NFT功能,这是从不同角度访问元宇宙的又一步。

元宇宙(或元宇宙)在其全部荣耀中,将是一个现实被扩展(AR)并用存在于数字维度中的建构现实形式取代(VR)的地方。为了让人类将其视为“现实”,我们的感官需要被人造的感觉所欺骗。例如,触觉手套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它重新创造了触感,重量和纹理的感觉,使体验看起来真实。

尽管Oculus是VR头显行业的领军人物,但要达到大规模可扩展性,该设备需要更多的升级。一个完美的元宇宙将能够在每一刻描绘数十亿个微小的细节,从盛开的花朵到微小的面部表情,对于VR头显来说,处理这么多细节而不会出现故障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元宇宙是一种技术发展,也需要当今所有先进技术(包括AR,VR,AI,5G,边缘计算)保持一致。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如此宏伟的事情。在目前的发展阶段,所有这些技术都缺乏实用的大规模解决方案,这不会在几年内得到解决。我相信扎克伯格和其他人对元宇宙的押注将是长期的,押注十年或更长时间才能结出果实。

企业的教训

对于像这样的公司来说,完全将自己与元宇宙联系在一起意味着元宇宙有能力多次回报这笔投资。尽管Meta可能由于多种原因无法赢得元宇宙竞赛,但它也不会完全消失。这就是你可以利用作为快速推动者的地方,因为在炒作和泡沫般的热潮背后,元宇宙的机会是真实的。

就像互联网的早期一样,虽然许多人希望免费乘风破浪,但如果你能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回报是巨大的。你的公司可能不在元宇宙的边缘,但有无数种方法可以进入元宇宙。如果要从本文中获取一个可操作的见解,请实现以下任一操作:

研究您的行业:无论您从事什么业务,都要仔细研究它,以发现与元宇宙,NFT或加密货币相关的新兴趋势。了解如何将其中任何一个与您的品牌附加或关联。聘请顾问或研究人员为您提供对整个市场的深入分析。必须有一种方法来为您和您的客户实际创造价值。

小规模实验:元宇宙、新的所有权模式和下一代协作努力在纸面上很难理解。创新需要在现场学习。通过与服务提供商合作来降低风险,使您能够采取小的初始步骤,收集证据并继续进行后续步骤。

投资生态系统:投资正在构建元宇宙的技术。这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副策略,甚至是进入框架的主要策略。显然,这不是一个短期战略。你锁定了至少10年才能看到任何结果。这可以让您直接获得见解和经验教训,以应用于您的长期战略。

元宇宙不仅限于技术领域;几乎所有企业都可以利用这些因素来提高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收入。大约每20年,就有一项发明扰乱了商业空间。在1980年代,它是计算机,在2000年代,它是互联网商务,现在是web3元宇宙的时候了。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入这个大型节目。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