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玩数字藏品我被骗了 我该怎么办 家人们?

NFT,未来趋势还是传销骗局?在B圈疯狂热捧媒体呼唤下,NFT,它来了,成功破圈,各种打着“全球元宇宙”、“宇宙第一NFT”的野鸡项目纷纷崛起,腾讯、阿里等大厂自然早已布局,气势汹汹而来就靠谱嘛?这个在常人眼里的JPG、MP4会有这般魅力?NFT,由又与普通人有何关系

前提: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在玩数字藏品 ,因为平台没有开二级市场 。所以只能自己私下交易 , 今天有个人在QQ群里加了我 ,说要收我的数字藏品 ,然后我本来想着担保交易 ,但是最近平台发布了公告 ,说被骗可以找客服 ,客服会对骗人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然后因为这个QQ加我的人直接把手机号给我了, 我就放松了警惕 , 直接给他转了过去, 然后就得不到回应了 。 然后我通过手机号加了对方微信 ,发现买家和卖家都被骗子骗了 ,骗子两头骗人, 我把数字藏品赠送过去之后, 骗子收了买家的钱 。然后我们在联系骗子 ,就得不到回应了 但是在我和买家交流之后,买家说给我40块钱,这个事儿就这么算了。我没收买家的钱,去给平台客服反应了这个问题,然后我给买家说了这件事儿,没过多久我微信就被冻结了。我微信今天就和这个买家和我一个朋友聊天了,我现在怀疑这个买家举报了我,而且怀疑买家有点问题,我现在该怎么办,家人们。

国内称之为数字藏品的NFT

NFT,未来趋势还是传销骗局?在B圈疯狂热捧媒体呼唤下,NFT,它来了,成功破圈,各种打着“全球元宇宙”、“宇宙第一NFT”的野鸡项目纷纷崛起,腾讯、阿里等大厂自然早已布局,气势汹汹而来就靠谱嘛?这个在常人眼里的JPG、MP4会有这般魅力?NFT,由又与普通人有何关系?(再次说明,本人不推荐任何投资标的(币、NFT等),区块链资产属于高风险资产,谨慎参与)

新事物的诞生一定伴随着无数投机者、诈骗分子进入,这个毫无疑问,但不能因噎废食,急于否定,给他点时间,换个角度而言,诈骗进入是不是意味着有利可图,未来可期,这个值得商榷。

如果你玩NFT纯粹为了投机一笔,搞点钱,那么你可以划开。NFT也好,比特币也罢,我们玩的不是一串数字、一张图片,而是它背后的逻辑。想象一下,以后一个钱包就可以带着你的资产全球游走,任何人在没有你允许情况下都剥夺不了你的资产,这是一件多cool的事?

NFT便是这个资产之一,你说价值几何,谁说了都不算,取决于社区共识。

谈到社区,价格越贵的NFT社区越优质,未来潜力越大。首先,愿意花几十万买一张“图片”的人,一定是个“成年人”,意味着经济实力不错,大概率是一位理性的投资者,那么选择这个NFT毫无疑问要么有投资价值,要么确实喜欢NFT的理念文化。其次,这群聪明人,资源、能力较一般社区强势,项目运作起来能够发挥调动更多资源。最后,共识稳健,由于都是理性的成年人,投资必定是深思熟虑,沟通效率高,一旦达成共识、社区形成合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强,一旦变强,就逐渐形成文化。

一般而言,NFT按运营分为两类,一类弱中心化运营,好比加密朋克,另外一类中心化运营,比如无聊猿。个人看来,短期看,中心化运营项目会有很好发展,因为效率。但去中心化项目,长久看,更有未来,因为人才,开放,共建。

相反,诈骗项目,进入的第一批用户,纯粹为了投机一把,买入的时候,心里无比清楚,寻找下一个接盘侠,这群不成熟投资者,你跟他谈项目价值、共识,他认为你在忽悠洗脑,人家眼里只有一个目的“寻找下一个接盘侠”以及“希望接盘不是我”,试问,这样的社群能有未来?好,先说到这

关于投资NFT,个人保持原有观点不变,土狗别碰,稳健第一!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