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Epic Games高管:人们有点儿对元宇宙失去了兴趣

游戏巨头Epic Games虚幻引擎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Petit近日在接受雅虎财经记者Daniel Howley采访时表示:“人们有点儿对元宇宙失去了兴趣,因为角色看起来像没有腿的卡通人物。”

据WRAL TechWire报道,游戏巨头Epic Games虚幻引擎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Petit近日在接受雅虎财经记者Daniel Howley采访时表示:“人们有点儿对元宇宙失去了兴趣,因为角色看起来像没有腿的卡通人物。”

Howley指出,这些评论可以被解读为对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隐晦攻击。

然而实际上对元宇宙的未来感兴趣的不只是Meta。今年4月,Epic Games以315亿美元估值完成20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索尼和KIRKBI(乐高母公司)领投,各投资10亿美元。融资将用于Epic推进其元宇宙发展。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