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UD数字厂牌时尚元宇宙首款限定卫衣来袭,《MALDITO马迪托》灵感与现实激情碰撞

2022年是数字藏品爆发的元年,被资本热捧,受收藏者青睐,数字藏品开始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细到音乐、视频、游戏等具体事物,大到体育、时尚、文旅、快消等行业领域,数字藏品凭借其独有的特性迅速扩张

2022年是数字藏品爆发的元年,被资本热捧,受收藏者青睐,数字藏品开始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细到音乐、视频、游戏等具体事物,大到体育、时尚、文旅、快消等行业领域,数字藏品凭借其独有的特性迅速扩张。

与之一同袭来的,还有大大小小的数字藏品平台,从科技大厂到新兴力量,数字藏品的热度与日俱增,入局者纷至沓来。数字藏品之所以爆火,和其在区块链上唯一数字凭证的身份有着重要关系,限量发行、唯一性、不可篡改复制等特点成为了数字藏品的独有标签。用户认可数字藏品的“价值”,那么数字藏品即便是虚拟的,现实中无法触摸到的,仍旧可引来新一轮的收藏热潮。数字藏品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不仅仅在线上发展,很多入局力量也在持更加长远的目光去对待数字藏品的发展。

在部分数字藏品平台持续、大量发行数字藏品的时候,有些平台已经开始转变思路,用数字藏品去赋能实体“产品”,将虚拟线上IP的热度引流到线下,进一步促进了虚实与现实结合的深度需求,再一次体现了数字藏品的潜力价值。在数字藏品时尚领域中,UD数字厂牌User-Defined作为国内专注时尚设计师元宇宙领域的品牌,受到了多方关注。

UD数字厂牌User-Defined作为数字藏品创作方,通过连接知名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去打造时尚赋能的数字藏品IP,其先前发布的数字藏品盲盒《MALDITO马迪托》上线即售罄,该款数字藏品是UD数字厂牌User-Defined合作巴黎知名设计师Francisco Terra打造,据悉,Francisco Terra曾任职于时尚品牌纪梵希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MALDITO马迪托》则是Francisco Terra在时尚领域多年积累的灵感创造,Francisco Terra与UD数字厂牌共同在UD时尚元宇宙所打造的首款人物IP。

UD数字厂牌致力于打造一个“用户自定义”概念的时尚垂直元宇宙,《MALDITO马迪托》是其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发行《MALDITO马迪托》系列数字藏品之外,UD数字厂牌还深度赋能虚拟时尚领域,推出了“MALDITO马迪托限定卫衣”。“MALDITO马迪托限定卫衣”将面向全球用户限量发行100件,该款卫衣的创作灵感则来自于《MALDITO马迪托》故事中的场景,由创作《MALDITO马迪托》的艺术家Francisco Terra亲自操刀设计,实现了“虚拟”灵感与现实世界的首次碰撞。

UD数字厂牌以发布设计师数字藏品为核心,采用虚实融合的手法去搭建开启虚拟现实生活的桥梁,而这一次“MALDITO马迪托限定卫衣”的发布,就是其艺术理念的完美体现。

作为UD时尚元宇宙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MALDITO马迪托》将以系列IP的形象,与数藏爱好者见面,这款“MALDITO马迪托限定卫衣”也将与《MALDITO马迪托》巴黎时装周系列,一起加入欧美时尚顶流艺人和媒体的合作阵营。

在数字藏品领域里,单单关注数字藏品本身的价值,注重发行,是难以长远发展下去的,还需要创意、IP、内容等多方面内容去促进数藏行业往更高层次发展进化。未来,数字藏品才能具化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发展为必不可少的“现实”存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