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市场的选择:Hoo Smart Chain下一步将会在元宇宙领域取得进展

区块链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参与人数的逐渐增加,加密市场环境瞬息万变,行情震荡加密货币出现瀑布行情,去中心化公链项目质量参差,导致用户心理恐慌,投资者唱衰。因此,行业建设者开始考虑新的问题,如何建设一条值得信任的去中心化公链?

区块链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参与人数的逐渐增加,加密市场环境瞬息万变,行情震荡加密货币出现瀑布行情,去中心化公链项目质量参差,导致用户心理恐慌,投资者唱衰。因此,行业建设者开始考虑新的问题,如何建设一条值得信任的去中心化公链?

就某种程度而言,未来的加密市场必然是公链的天下。DeFi、GameFi的持续爆发,催生了公链领域的蓬勃发展,作为加密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诸如币安、欧易等各大交易平台陆续推出自己的公链。根本原因在于以太坊链上生态的破发,其性能瓶颈不断凸显,手续费高昂,底层性能不足等阻碍了单一区块链生态的进一步扩张。而未来的区块链生态是朝着多场景、多元化发展的,市场更需要一个成熟、开放、高性能、支持跨链的基础设施平台来打通各链间的壁垒。

此前,众多头部交易所先后在公链领域做出了各自的尝试,也许是出于试验性目的,走在前头也或多或少的暴露了一些交易所公链的优缺点。Hoo Smart Chain的诞生充分吸收了头部交易所的优势和经验,审时度势的基于加密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机遇,创新性的加入了元宇宙理念,同时也做到对开发者的开放和友好。

Hoo Smart Chain是一条秉承“开放、友好”的去中心化高效节能公链,致力于拓宽区块链边界,并带来更加完整的生态闭环。为开发人员提供高效且低成本的链上环境,以运行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应用程序和存储数字资产。Hoo Smart Chain的使命不仅是一条公链,更加倾注在优质开发者、早期创新项的发掘和扶持上,助开发者成长的每个阶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链上体验,营造更好的区块链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起元宇宙热度暴涨,Hoo Smart Chain也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于近期向全球去中心化应用开发者推出Grant Plan——「万物生长计划」,深入探索包括可视化公链生态、元宇宙公链等无限可能,还将延伸Hoo的应用边界,充分调动了基于交易所平台广阔的用户基础,Hoo Smart Chain去中心化公链完整的生态建设以及多场景下Hoo的使用,逐步建立一个更具活力的区块链生态闭环。

据了解,「万物生长计划」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Poly Network、InfStones、Autofarm、Tank Wars Zone、BullyPit、Dappradar、Flux protocal在内的六十余家项目报名,涵盖WEB3.0、基础设施类、聚合器、Dex、SocialFi、GameFi等多个赛道,其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取单项累计最高每月205万美金的海量奖励。

Hoo Smart Chain从早期的积累结算进入到增长阶段,上线短短3天时间链上TVL 就突破4亿美金,成为继HECO、BSC后的又一潜力交易所公链。在不断吸收纳入更多有潜力、有价值的链上项目的同时,也得到了生态建设的反哺。从始至终秉持着一颗在创新中寻求突破的心,当下也正值各公链“百花齐放”的市场竞争,Hoo Smart Chain虽“年轻”,但也充满激情与活力,也定能在公链赛道上争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