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抖邮,带你走进元宇宙

元宇宙这个词在近来成了热点。所谓的元宇宙,其实就是虚拟世界。当我们用科技手段去链接彼此并开始创造的时候,与现实世界映射交互的元宇宙就诞生了。

元宇宙这个词在近来成了热点。所谓的元宇宙,其实就是虚拟世界。当我们用科技手段去链接彼此并开始创造的时候,与现实世界映射交互的元宇宙就诞生了。在元宇宙中,基于区块链技术,我们可以实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密切融合,将两个世界的经济、社交、身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款能够保护隐私,数据永久的电子邮件产品就成了元宇宙中的重要需求。

创业:抓住行业需求,认准大众需要:

在上班族的工作中,传输文件是一件经常要发生的事。但无论我们用什么软件来传输文件,都解决不了一旦忽略查看或者忘记收藏之后,数据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的问题。如果转而使用电子邮件传递文件,则又会被各种垃圾邮件所困扰,难以准确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在这种形式下,一款既能够保护用户隐私,又能永久储存数据的电子邮件产品就成了刚需。但在市场上,这种类型的产品尚属空白。抖邮的创始人敏锐的注意到了这个市场空白,萌发了以区块链数据为基础,开发一款新的电子邮件产品的想法。

发展:整合多种功能,助力在线协同办公

提到邮箱,许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的印象当中。但在上班族中,邮箱却几乎是刚需。

Radicati报告数据显示,到2021年全球电子邮件用户规模将突破41亿人,目前全球人口总数约77亿人,也就是说,全球有半数以上的人在使用邮箱。邮箱的价值从未因为“年长”而打折扣。

收到疫情影响,2020年,在线协同办公的需求猛然爆发。在在线协同办公中,给邮箱增添上协同办公的功能,从而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工作和商务需求成了需求的新风口。针对这次变革,谷歌进行了幅度当大的改革,整合了消息传递、虚拟会议室、实时协作、视频聊天、共享文件访问等功能,将邮箱变成了一个工作平台。而在中国,抖邮诞生了。

在元链存储创立之处,一度资金运转困难,也缺乏优秀的技术团队。创始人被迫单打独斗,独立构建产品开发思路,以梦想支撑自己坚持前行。

深圳市元链存储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创始人的带领下,以区块链核心技术作为支撑,也开发出了基于IPFS分布式存储开发去中心化电子邮箱。邮箱可永久存储并有效保护用户隐私数据,还可以助力“用户+数据+权益”价值运营。以邮箱切入,我们大可以打造出生态级的服务平台。这样的邮箱在现实和虚拟之间架起了一道坚固的桥梁。

未来:在元宇宙中,走出一条独特个性化的路。

元宇宙目前还是一片蓝海。抖邮的创始人说,他们不争朝夕,但求长久。他们接下来的任务是不断地深耕、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将自己的产品打磨得更加精致、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需求,为客户呈现出更好的创新体验。这种不断进步的意识,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不断发展的根本。相信有了这样的意识,抖邮一定在元宇宙这片蓝海中,跑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道路,为我们进入元宇宙搭建出一个坚固而方便的入口。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