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花房集团布局“元宇宙”,花椒直播虚拟主播强势出道

在全世界都在向“元宇宙”迈进的今天,虚拟主播身上被赋予了更多附加价值。花房集团将会在“元宇宙”这一领域持续发力,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

近两年来,因为疫情原因,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出行减少,上网时长大幅增加,使得人类的历史进程被推向了一个新的节点——社会虚拟化。“元宇宙”这一概念也爆红网络。在这一背景下,作为“虚拟偶像”的一个分支,“虚拟主播”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并逐渐流行起来。花房集团早已有过打造虚拟偶像的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洞悉了市场对虚拟主播的需求,再次在“元宇宙”这一棋盘上布下了一枚重要的棋子——虚拟偶像。据悉,花椒直播将会在2022年六月推出平台首个虚拟主播上古玄儿,开启全新社交“栖息地”。

真实的主播形象

众所周知,花房集团的科技表现在业内可圈可点。这一次,花房集团也将过人的科技实力应用到了虚拟主播上古玄儿身上。花椒直播借助StepVR人物动作捕捉技术,让ue实时显示虚拟人物动作,实现虚拟人物+虚拟场景直播。也就是说,与普通的只会聊天的虚拟主播不同,上古玄儿在直播间除了聊天,还精通跳舞、唱歌,擅长无缝变装、一秒切换场景,贴心搞笑的少女路线和真实、生动的动作、形象足以满足Z世代对元宇宙的进阶需求,让上古玄儿从一众虚拟主播中脱颖而出,赢得用户喜爱。

可爱的人物性格

除了在技术上最大化虚拟主播的“真实性”,花房集团花椒直播还为上古玄儿设置了宏大的人物背景和可爱的人物性格,让上古玄儿的形象更丰满。

在花房集团的设定中,上古玄儿是一个可盐可甜的18岁高情商少女,鬼马精灵、俏皮百变,偶尔毒舌、时常中二,还有着神秘的身世:C位大神盘古在开天辟地后,赋予他的神器“开天斧”二次使命……2019年,与之星盘合相的花房大陆开始孕育神斧的人形,三年后即将觉醒。据说可以穿越时空、来去自由的上古玄儿呆萌可爱,她的陪伴会让寂寞孤独全部消失……

上古玄儿身世神秘,却并没有“女主角”的傲慢。她在连麦女主播时天真烂漫、阳光向上,而连麦男主播时充满中二幻想、傲娇又毒舌。永远18岁,不怕调戏,持续卖萌——“解救无趣的人”,成为这位鬼马美少女的第一使命。

从花椒直播对首位虚拟主播如此生动、细致地刻画,就知道花房集团在“元宇宙”这一领域的野心。花房直播追求的并不是简简单单推出一个“虚拟主播”,而是要构建起一个完整的虚拟主播体系,通过虚拟主播的故事背景、表情动作、人物性格来传递情感变化,引发观众共鸣,让虚拟主播成为连接用户与平台的情感符号,从而推动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花房集团和花椒直播在“元宇宙”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全世界都在向“元宇宙”迈进的今天,虚拟主播身上被赋予了更多附加价值。花房集团将会在“元宇宙”这一领域持续发力,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