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南天信息:公司在“元宇宙”方面的业务尚在探索阶段

南天信息(000948.SZ)5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金融行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持续关注元宇宙相关技术,并将从三个方面探索元宇宙世界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董事长徐总在“元宇宙产业生态论坛”分享中表示南天信息将从三个方面探索元宇宙世界:一是在新技术应用平台领域,二是在金融科技领域,三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党建、智慧教育等领域。请问是否属实?公司进入“元宇宙”赛道有哪些优势?

南天信息(000948.SZ)5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金融行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持续关注元宇宙相关技术,并将从三个方面探索元宇宙世界:一是在新技术应用平台领域,对各种泛元宇宙技术做应用研究,进而打造可整合更多合作伙伴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平台;二是在金融科技领域,依托南天信息三十余年金融行业数字化产品能力和技术能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数字资产登记、认证、流转、营销等服务,研究共建管理平台;三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党建、智慧教育等领域,利用元宇宙思维和技术探索推动相关行业数字化升级。公司在“元宇宙”方面的业务尚在探索阶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