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乐高副总裁Edward Lewin:元宇宙应该从儿童的角度来开发

在回答有关元宇宙发展的问题时,约翰逊说构建块已经到位。“这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创新肯定会朝着数字化未来发展,”她说。

在正在进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WEF) 的第五天,元宇宙和 Web3 主导了讨论。

小组讨论“元宇宙的可能性”由 High Fidelity 的联合创始人 PhilIP Rosedale 主持;参与者有:帕斯卡尔考夫曼,Mindfire 基金会创始人;Magic Leap 首席执行官佩吉·约翰逊;Hoda AlKhzaimi,阿布扎比纽约大学助理研究教授;乐高集团副总裁 Edward Lewin。

主要讨论围绕元宇宙的构建块和前景展开。小组成员讨论了技术方面、安全性和人类情感在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基于增强现实的数字世界中的作用。

在回答有关元宇宙发展的问题时,约翰逊说构建块已经到位。“这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创新肯定会朝着数字化未来发展,”她说。

约翰逊接着引用了 AR 在医疗领域的使用,并预测元宇宙将使不同工作领域的复杂工作变得更容易。

Lewin 谈到在元宇宙中为孩子们建立一个未来。他说:“三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是年轻人和儿童,所以我会真正专注于从孩子的角度进行建设,因为他们是未来的用户。”

Lewin 以火山为例,继续补充了增强现实如何改变当今儿童的学习方式。他说,通过二维书籍了解火山和在增强现实中看到火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并补充说,“这可能是后代学习的好方法。

AlKhzaimi 相信元宇宙将成为“知识和资源互联互通”的地方。她还强调有必要反抗当前的系统以建立一个强大的数字世界,她说:“我们需要反抗现有的技术体系,无论是当前的计算机代码还是规则,以建立一个强大的元宇宙。”

考夫曼说,元宇宙将具有包容性和颠覆性,同时补充说,它将成为科学革命的地方。小组同意需要建立一个优先考虑个人隐私和安全的地方,并允许他们成为他们想成为的任何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