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非洲的虚拟设计师已经在为元宇宙时尚进行准备

对我来说,元宇宙意味着自由,"尼日利亚的虚拟时装设计师伊迪亚特-希奥勒说,"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是穆斯林。当我为大多数时装公司担任时尚插画师时,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通常是'这位女士不会只为我们画伊斯兰教的衣服吗,或者她甚至会画画?但在玄幻世界里,没有人关心你是谁,他们只关心你能做什么。我只是想做我喜欢的事情,而不被压迫。"

非洲的虚拟设计师已经在为元宇宙时尚进行准备

图片

"对我来说,元宇宙意味着自由,"尼日利亚的虚拟时装设计师伊迪亚特-希奥勒说,"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是穆斯林。当我为大多数时装公司担任时尚插画师时,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通常是'这位女士不会只为我们画伊斯兰教的衣服吗,或者她甚至会画画?但在玄幻世界里,没有人关心你是谁,他们只关心你能做什么。我只是想做我喜欢的事情,而不被压迫。"

2018年,伊迪亚特-希奥勒,偶然发现了一款名为marvelous designer的软件,帮助她创建火车头3D模型和面料。起初,她之所以成为一名虚拟时装设计师,只是因为她在从尼日利亚的劳特克大学美术和应用艺术专业毕业后不想找工作。

作为一名在时尚和游戏行业之间工作的设计师,Shiole在本地和国际上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HadeeartAtelier,以便为Decentraland和时尚等游戏客户创造印花时尚服装和物品,还与Spatial和OKC等时尚品牌合作,创造他们的服装和系列的虚拟版本,并举办虚拟时装秀。她还与Fabricant这样的大牌合作,这是第一个虚拟时装店的第0季系列。她目前正在与一个合作团队合作开发The Hacedor,一个虚拟的时尚画廊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