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远洲旅业宣布进军元宇宙 揭开中国首家元宇宙虚拟酒店面纱

民族品牌远洲旅业于1日宣布与ADG(亚洲数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远洲旅业旗下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入驻ADG投资、探针科技建设的分形者元宇宙(Fractaller Metaverse),远洲元宇宙虚拟酒店即将华丽绽放。与此同时,远洲旅业进军元宇宙的“三步走”战略也一并披露。

6月民族品牌远洲旅业于1日宣布与ADG(亚洲数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远洲旅业旗下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入驻ADG投资、探针科技建设的分形者元宇宙(Fractaller Metaverse),远洲元宇宙虚拟酒店即将华丽绽放。与此同时,远洲旅业进军元宇宙的“三步走”战略也一并披露。

此次亮相的远洲元宇宙酒店是中国首家元宇宙虚拟酒店,远洲旅业因此成为“元宇宙+产业”数字化浪潮中首个迈出实质性步伐的中国酒旅业集团,同时也是全球首家完整披露元宇宙融合发展战略的酒店集团。

分形者元宇宙平台信息显示,远洲旅业已将编号为#9999的“HQ Base of Buzhou Mountain”NFT收入囊中。该NFT对应的是位于分形者元宇宙核心区域“分形岛”水岸边的一座大型虚拟建筑物,背靠分形者元宇宙东部世界的“不周山”山脉,整个建筑物依山傍水,造型独特,视野开阔,风光秀丽。另据第三方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此前该NFT的国际市场挂牌价为100万美元。

此次,远洲旅业入驻的分形者元宇宙,是基于Web3.0技术的全球化基础设施和开放平台,其按照目前在国际上流行的分布式商业模式,由多个顶级社区共创、共享、共治,基于《动力通信协议》打造陆、海、空、天、电、网、地、人这虚实共生的八大无限时空,无限拓展人类工作、生活、娱乐、社交的维度,重新定义资本和科技的商业闭环。该项目因其底层技术的突破性创新,使得其底层计算能力、可持续发展空间均大幅领先于目前各类元宇宙项目,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5月中旬,分形者元宇宙官方宣布了一项名为Great Migration(大迁徙)的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基于分形者元宇宙的平台级能力,依托众多标准化的接口和工具包,让现实世界中的个人、工作室、企业、机构、组织等轻松实现“一键进入”元宇宙,在元宇宙的虚拟世界中获得工作、商业、交易、娱乐、社交等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据此前媒体报道,该计划发布后首批已有Smart Africa(智慧非洲联盟)等多家国际组织、跨国企业、大型机构宣布入驻。

“远洲是首个入驻分形者元宇宙的酒店品牌,这也是中国整个酒旅行业的一次全新探索,我们对此充满期待。”远洲旅业执行总裁徐寅介绍。根据“三步走”战略,远洲元宇宙酒店的建设方向将会是“虚实共生、多维交互”,远洲旗下实体酒店的各种权益、各类服务将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