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酒旅巨头远洲旅业宣布入驻分形者元宇宙

酒旅行业品牌远洲旅业在其官方平台发布消息,披露其进军元宇宙的“三步走”战略,并宣布旗下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入驻ADG(亚洲数字集团)战略投资、探针科技建设的分形者元宇宙(Fractaller Metaverse)。

6月1日,酒旅行业品牌远洲旅业在其官方平台发布消息,披露其进军元宇宙的“三步走”战略,并宣布旗下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入驻ADG(亚洲数字集团)战略投资、探针科技建设的分形者元宇宙(Fractaller Metaverse)。查询分形者元宇宙平台信息获悉,远洲旅业已将编号为#9999的“HQ Base of Buzhou Mountain”NFT收入囊中。该NFT对应的是位于分形者元宇宙核心区域“分形岛”水岸边的一座大型虚拟建筑物,背靠分形者元宇宙东部世界的“不周山”山脉,整个建筑物依山傍水,造型独特,视野开阔,风光秀丽。另据第三方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此前该NFT的国际市场挂牌价为100万美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