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报告

数据:自Terra崩盘以来,持有比特币超过1年的地址增持25万枚BTC

推特消息,IntoTheBlock分享的数据显示,自5月7日Terra崩盘开始以来,比特币HODLERS(持有时长超过1年的地址)的余额增持了250,000BTC。在这次抛售中,现有地址的余额显著增加,达到1273万BTC的历史新高。

推特消息,IntoTheBlock分享的数据显示,自5月7日Terra崩盘开始以来,比特币HODLERS(持有时长超过1年的地址)的余额增持了250,000BTC。在这次抛售中,现有地址的余额显著增加,达到1273万BTC的历史新高。 分析师表示,5月7日左右,Terra的LUNA和UST算法稳定币背后的组织LunaFoundationGuard(LFG)开始出售其比特币储备,LFG在市场上抛售了价值约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以维持其UST稳定币的锚定。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