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lulusmile将在Roblox平台发布中国品牌首场元宇宙虚拟秀

lulusmile表示,基于品牌22秋冬开发的实体服装系列,共计发布31套对应的虚拟服饰,其中30套已在Roblox中作为游戏皮肤销售,1套3D设计服装可在Decentraland等多个元宇宙空间中穿着。

,国内以插画艺术主导设计师品牌lulusmile将于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上,以在Roblox(全球领先的共享数字平台)中创立的社交体验【Primary-MidnightbakeryShow-luluverse】为载体发布中国品牌的首场元宇宙虚拟时装秀,名为【PRIMARY原初】。

同时,lulusmile表示,基于品牌22秋冬开发的实体服装系列,共计发布31套对应的虚拟服饰,其中30套已在Roblox中作为游戏皮肤销售,1套3D设计服装可在Decentraland等多个元宇宙空间中穿着。

此外,lulusmile共计31套虚拟服装【lulusmile into the PARALLVERSE】还将在NFT数字藏品平台【平行宇宙】发行,该平台基于至信链可信存证技术,服务元宇宙时代用户高频的更换虚拟皮肤的新刚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