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NFTICALLY 宣布推出电子商务元宇宙生态系统

Web3 电子商务 SaaS 平台 NFTICALLY 宣布推出电子商务元宇宙生态系统 - COMEARTH。COMEARTH 将允许品牌拥有虚拟土地并开设店面、体验中心或任何可以想象及超越的虚拟房地产

Web3 电子商务 SaaS 平台 NFTICALLY 宣布推出电子商务元宇宙生态系统 - COMEARTH。COMEARTH 将允许品牌拥有虚拟土地并开设店面、体验中心或任何可以想象及超越的虚拟房地产,以便为元界中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在包括 Polygon 联合创始人 Sandeep Nailwal 和 Jaynti Kanani 以及 Coinbase CPO Surojit Chatterjee 在内的众多知名投资者的支持下,旨在解决现代商业中的关键问题,包括不可持续性、垄断性、无形性和安全性。 企业和个人可以在 Metaverse 中购买虚拟土地作为 NFT,由部署在 Polygon 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管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