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美国一洗车场推出基于 NFT 的促销活动,其客户已铸造超过 1 万个 NFT

9 月 13 日消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家名为 Soapy Joe's 的洗车公司在 7 月初推出了基于 NFT 的促销活动,允许客户从 17 个连锁店中收集不同的基于以太坊的 NFT。客户收集的 NFT 越多,解锁的奖励就越多,包括实物钥匙链和帽子、游乐园门票、免费的年度会员资格、洗车等。

9 月 13 日消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家名为 Soapy Joe's 的洗车公司在 7 月初推出了基于 NFT 的促销活动,允许客户从 17 个连锁店中收集不同的基于以太坊的 NFT。客户收集的 NFT 越多,解锁的奖励就越多,包括实物钥匙链和帽子、游乐园门票、免费的年度会员资格、洗车等。据报道,Soapy Joe 的客户已经在大约 2000 个钱包中铸造了超过 1 万个 NFT,会员人数也增加了 10%,访问四个以上地点的客户数量显着增加,其与 NFT 相关的电子邮件的打开率达到了 71%,远高于其正常的促销活动。Soapy Joe's 的该促销活动与 Web3 公司 Taco Labs 合作,于 9 月 30 日正式结束。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建立其数字收藏品战略,具体计划尚未公布。(CoinDesk)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