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首届元宇宙国际滋补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9月29日,首届元宇宙国际滋补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更是超过1万。

9月29日,首届元宇宙国际滋补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更是超过1万。

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以线下的形式在广州举办,期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实时转播。元宇宙相关负责人以及合作方代表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国各地企业精英以及顾客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为主办方的银河会展中心密切关注市场趋势,在发展过程结合大环境变化,已从最初简单一个app成功转型为元宇宙模式。目前银河会展中心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构建了企业线上办展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云上展厅创先河高效链接新赋能

随着元宇宙这个概念愈发受到追捧,国内企业争先恐后地抓住机遇,及时发展相关业务,微世界(深圳)有限公司也不例外。

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微世界的科技充满好奇?那么他跟我们的企业要怎么结合发展呢?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钟健明对这个疑问进行了解答。

银河会展中心,可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他们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列出服务清单,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提供精准的服务。

银河会展中心通过运用数据化技术提供沉浸式产品和服务呈现形式;通过内容运营激活私域流量,通过实时在线直播、视频、音频和自动化客服等互动技术,让观众、卖家及展品之间形成高效实时互动。线上会展紧跟潮流,推出了“云逛展”,以线上云直播的形式观看,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在云上打卡、云上逛展。

在这次发布会中,邀请到元宇宙产业委联合创始人刘涛跟我们分享了《元宇宙-未来已来》。

从大家熟知的线上联机游戏发展到线上云毕业典礼、线上答辩、线上会议甚至是线上交友,这些都是元宇宙正在带来的东西。不同于传统的网络游戏或在线会议,元宇宙的高实时性、高互动性、高沉浸感,要求虚拟空间能够容纳数以亿万计的用户进行实时交流和体验。

随着5G、物联网、数字孪生、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现在有了云上数字展会这样的方式。通过AR、VR、视频推流等方式能够目击到现场真实的情况。云上数字会展的票务、签到、社群筛选等功能正在迅速成熟。

北京云楼科技创始人/CEO王兴灿以一种独特新颖的方式跟在场的客户进行交流--现场连线。分享了《元宇宙的时代红利》。

在今年的疫情背景下,企业在线数字化营销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互联网和高科技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必须抓住时代的机遇,一起创造线上展会的时代。企业从线下转战线上,并开始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其带来新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经过两位老师的分享,对元宇宙有一个深入了解之后,由微世界(深圳)首席品牌官卢天翊跟我们分享了《微世界-科技赋能引领未来》。

在此之前,展会作为企业一年一度举办的大型活动,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大部分行业在一个城市的展会每年只举办一次,有能力举办展会的也只是有限的十几个重点城市。这意味着区域企业很难进入外地市场,从而限制了企业的发展空间。

而中国银河会展中心的风险应对、数据收集、便捷、聚流等功能上是线下会展不可比拟的。中国银河会展中心和线下实体会展的融合将给会展业带来更大的生命空间!

经过精彩分享环节,参与的企业纷纷在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未来,将与银河会展中心携手向上发展。相信,双方在资源整合、真诚合作、共同努力下,将会开创出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实现合作共赢,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和商家服务!

本次发布会圆满落幕,新起点,新愿景,新行动,新发展,期待未来的硕果累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