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世界杯开赛在即,球星卡卡直播畅谈足球元宇宙未来

据官方消息,足坛巨星Kaka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22点联合国际足球元宇宙平台TopGoal举办一场大型足球嘉年华AMA直播活动,Kaka将对「足球如何影响元宇宙行业、今年的世界杯之王将花落谁家」等话题展开讨论

据官方消息,足坛巨星Kaka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22点联合国际足球元宇宙平台TopGoal举办一场大型足球嘉年华AMA直播活动,Kaka将对「足球如何影响元宇宙行业、今年的世界杯之王将花落谁家」等话题展开讨论。

俊朗的外表,飘逸的球风,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双料得主,卡卡无疑是大众球迷最喜爱的体育明星了。而距卡塔尔世界杯揭幕也仅剩一月,这位绿茵场上的天选之子,硬核登场,在元宇宙领域现身说法,必将掀起体育加密热潮。

近年以来,国际头部体育IP纷纷借助区块链技术,推出了粉丝经济导向的NFT商品、独特的数字体验和新型娱乐消费方式。但我们也不难发现,传统体育IP营收模式已达上限。相比更直接关联的科技业和金融业,区块链行业在品牌策略上似乎偏爱体育领域,原因还是在于这两个行业在用户层面存在高重叠性。全球决策情报公司Morning Consult在去年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表明,体育迷中“熟悉”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区块链资产的人大约是非体育迷的2倍,“非常熟悉”的体育迷是非体育迷的3倍。

而这其中,足球是体育赛道里最受欢迎的运动,在全世界拥有超过 35 亿的球迷。体育元宇宙平台TopGoal与来自区块链、足球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建立深厚合作,将世界著名的球员和俱乐部带入足球元宇宙,为广大球迷创造独一无二的、由区块链驱动的收藏品,让他们建立自己的终极梦想阵容。与此同时,球迷可以参与TopGoal元宇宙中的不同体育活动,与他们最喜欢的球员和俱乐部无缝互动。

你可以想象在一个虚拟空间,每个俱乐部都有一个虚拟体育场,球迷可以在其中拥有虚拟座位作为特殊通行证,一起观看VR直播赛事,收集基于NFT得纪念品或球衣等。你也可以想象在一个虚拟空间举办连续性的虚拟足球赛事,甚至世界杯。而这一切,正发生在TopGoal元宇宙空间里。

拥有尖端的运动引擎、虚拟人技术、世界级体育资源,以及深厚的区块链背景,TopGoal或将探索出体育行业在区块链领域的巨大市场潜力,重塑体育新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