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深耕“元宇宙”赛道,INMO影目科技AR眼镜Air2惊艳亮相。

作为消费级无线AR眼镜领域的行业领头羊,INMO影目科技在此次发布会中全面展示了品牌旗下第二代AR眼镜INMO Air2及智能戒指INMO Ring。与此同时,围绕核心产品的一系列黑科技也让业界眼前一亮。特别是全球最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和基于该项技术的重磅“元宇宙”应用INMOVERSE,成为最大的看点。

10月28日,主题为“去探索”的INMO影目科技主题线上直播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作为消费级无线AR眼镜领域的行业领头羊,INMO影目科技在此次发布会中全面展示了品牌旗下第二代AR眼镜INMO Air2及智能戒指INMO Ring。与此同时,围绕核心产品的一系列黑科技也让业界眼前一亮。特别是全球最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和基于该项技术的重磅“元宇宙”应用INMOVERSE,成为最大的看点。

在造型设计上,INMO Air2外观充分体现了潮流趋势,其镜框体积比一代产品减少近30%,镜腿厚度缩减到6毫米,成为当下业界最轻薄的无线AR眼镜形态,搭配黑色机能风设计,产品的潮流感和未来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了突出显示效果,影目科技采用了双目全彩阵列光波导显示,并支持单双目模式切换功能。在硬件方面,产品整体综合性能提升两倍,包括芯片、电池均实现全面升级。在交互方面,智能语音和智能戒指滑动交互的触控方式,以及语音功能与各项功能的整合,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出众。

除了INMO Air2之外,为Air 2量身打造的蓝牙智能戒指INMO RING同样引人关注。这款产品搭载了9轴姿态传感器、类似遥控器,可以让用户轻松自如地进行各项无感操作。由于它还具备3dof能力,甚至可以为用户带来真实空间交互体验。

智能产品的能耗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而影目科技在此领域不断优化升级。此次推出的INMO Air2拥有行业内AR眼镜最低功耗的系统IMOS 2.0系统,可以保证眼镜的待机时长高达10天,支持连续播放视频长达2.5小时。

和一代产品相比,INMO Air2继续保留了AR眼镜的一系列基础实用功能,涵盖影音、办公、户外等多个场景。除了在休闲娱乐应用场景中让使用者更为轻松自如之外,在办公及户外场景,INMO Air2针对现代人智能设备的日常使用“痛点”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实用性更为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INMO正式宣布品牌实现了全球最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这在行业是一大创举。因为传统SLAM算法极度依赖MR头盔或高端手机,而影目科技直接将全球最轻量级的SLAM算法应用到轻薄的AR眼镜上,通过黑白摄像头完成运算连接,这填补了行业空白,也为AR眼镜在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延伸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独创SLAM空间算法的支持下,INMO的“元宇宙应用”INMOVERSE也备受关注。作为一个开放世界。INMOVERSE是一个庞大的生态体系,融合了影目科技及生态合作伙伴推出的众多3D交互玩法,真正体现出“虚实叠加”的元宇宙特色。未来,通过沉浸式AR交互,用户可以在这个元宇宙世界广泛开展社交、游戏、商业。

在勾画元宇宙蓝图的同时,INMO还围绕AR内容生态建设公布了与众多头部厂商的合作共创内容。其中,在社交、翻译、虚拟人、地图导航等领域,包括探探、科大讯飞、来画、百度地图等各领域行业巨头都与影目科技开展了深度合作,一系列合作项目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AR眼镜的可玩性与可用性。与此同时,随着影目科技与深圳联通达成合作,这款核心产品的渠道建设也取得重大成果,未来将在多个城市的商业网点落地。按照影目科技的介绍,含智能戒指INMO RING套装也将在11月开启全球预售,其官方零售价格为3999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