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元宇宙产业大会2022年年会12月10日举行 将探讨“元宇宙技术路线”等议题

以“重新定义互联网,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为主题的元宇宙产业大会2022年年会将于12月1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美国和中国的20多位两院院士,以及国内外5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CEO将发表主旨演讲,围绕“元宇宙技术路线”“元宇宙商业模式”“元宇宙应用场景”“元宇宙发展趋势”“工业元宇宙”“教育元宇宙”“文创文旅元宇宙”等20多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 以“重新定义互联网,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为主题的元宇宙产业大会2022年年会将于12月1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美国和中国的20多位两院院士,以及国内外5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CEO将发表主旨演讲,围绕“元宇宙技术路线”“元宇宙商业模式”“元宇宙应用场景”“元宇宙发展趋势”“工业元宇宙”“教育元宇宙”“文创文旅元宇宙”等20多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专委会执行会长罗军表示,元宇宙产业大会作为我国元宇宙产业的年度盛会,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于引领我国元宇宙产业发展至关重要。元宇宙整体上还处于概念阶段,技术路线和商业模式还不清晰,当前最重要的是要搭建元宇宙行业生态,促进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元宇宙专委会近期专门牵头起草了《元宇宙2030行动愿景》,提出到2030年,将引进和培育上下游企业2000家,培育上市公司30家、专优特新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家,实现产值2000亿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