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Meta Street Market:元宇宙社区建设的重要性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的NFR/数藏品牌项目方之一,Meta Street Market近期的表现突出了将公司运营核心目标放到了社区建设方向,其目的旨在打通和完成元宇宙虚拟品牌的商业发展闭环。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的NFR/数藏品牌项目方之一,Meta Street Market近期的表现突出了将公司运营核心目标放到了社区建设方向,其目的旨在打通和完成元宇宙虚拟品牌的商业发展闭环。该品牌已陆续建设「Let me know」大脑社区,「Big 100」核心用户社区以及持有者地方社区等,开展持有者与项目方管理层的直接对话,以品牌发展信息公开化的方式与持有者共建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

据悉,在社区建设方面,Meta Street Market的项目方管理层提前向持有者告知和解释品牌的发展动向,例如将与众多海外蓝筹项目BAYC, Azuki, Doodles,CryptoPunk社区一同参加上海TX淮海X Factory的线下展览活动,宣布参加2022上海潮博会,2022上海全球授权展,以及Meta Street Market上海K11旗舰店的开设,并在社区展开讨论线下活动决策的投票,采纳社区建议与项目发展共同进行的方法论,提高持有者的参与感与权利感。值得一提的是,Meta Street Market在其核心用户社区为持有者提供生日福利,此举不但为持有者带来了高度的社区归属感,并远超其他海内外蓝筹项目的社区福利力度。

Meta Street Market的项目负责人Todd表示,无论海内外NFT、NFR,数藏项目发展机制的特殊性质或不同的项目市值体量,我们都应该尊重市场初期发展,充分发挥正向发展的部分,致力于提高持有者的认知水平,这将有利于元宇宙“虚拟商品”赛道的发展,从而为元宇宙“虚拟场景”的builder带来更强大的信心,为产业树立指引性的发展标杆。

Todd表示全球加密市场目前几乎同时面临下跌的局势,中国也无一例外,美联储加息所带来的影响正在覆盖和蔓延各个行业。而越是在困难的局面之下,我们将越能看到项目的韧性与发展力,能够更加清晰认知到项目方的决心、格局与未来潜力,而这存在于持有者与项目方沟通的桥梁,即社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