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Metaclassn,更像一个元宇宙真人视频社交平台!

美国西部时间10月2号,Metaclassn发布了第一款预热活动海报,这个被很多业内投资人寄于厚望的“新一代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终于要上线了。

美国西部时间10月2号,Metaclassn发布了第一款预热活动海报,这个被很多业内投资人寄于厚望的“新一代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终于要上线了。

由全球顶级互联网团队打造,声称要在5年内创造10万个百万富翁。Metaclassn选择在市场行情最冷的时候上市,应该是对自己独一无二的产品有足够信心。

我在仔细研究了产品之后,粗略得出了以下四个结论:

一、Metaclassn更像web2版的互联网平台

Metaclassn根本不靠token赚钱,它的盈利模式是平台交易佣金,未来甚至还会有规模不小的平台广告收入,这个收入模式跟传统互联网平台几乎一样。不同的是,Metaclassn借助Web3,设计出了一套去中心化的奖励机制,这让Metaclassn跟传统互联网平台比起来,有了更强的竞争优势。如果这条路能走通,那么在很多行业,web2都将会被web3取代,因此,Metaclassn的成败,对于整个元宇宙行业来说都会是一次重要的实验。这条路需要时间来验证,但我个人认为,像Metaclassn这样把Web2和Web3进行结合,再用Web3的优势去打败Web2的思路,确实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二、经济模型有一定创新性

WKT是Metaclassn发行的唯一代币,用户在Metaclassn上课是获得WKT的唯一方式。这个平台并没有像传统的game-fi一样去发行双代币系统,它的经济模型更简单,用户也更容易理解。WKT总共发行2亿枚,每100万枚为1个区块,总共200个区块。用户每挖完1个区块,WKT的挖矿成本将会提高10%。这意味着,从第1个区块到第200个区块,用户的挖矿成本将会提高几千万倍,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WKT的经济模型简单而巧妙,至少从增值潜力上,它拥有难以想象的升值空间。从长远来看,它是有可能给用户带来几千倍回报的。

三、Metaclassn本质上是一个社交平台

Metaclassn虽然主打的是“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但严格意义上说,它其实更像是一个“真人付费视频社交工具”,任何人只要在平台进行“真人付费互动社交”,就能获得奖励。

“元宇宙真人视频社交平台”跟“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比起来,市场潜力和用户数量明显要大得多,我相信未来平台会有很多用户借助Metaclssn的互动视频工具进行大量的真人社交活动。如果Metaclassn能把社交也做起来,那么WKT的流通市值未来是有可能涨到1000亿美金以上的。

四、Metaclassn成败的关键是“圈外用户”

由于Metaclassn独一无二的定位,和偏向传统互联网的属性,这就注定了,原本的game-fi,NFT这些传统web3的圈内用户,并不是Metaclassn的主流用户。Metaclassn必须通过产品和宣传,将更多圈外的真实用户带到平台,才有可能支撑平台未来长久的发展。

无论如何,在元宇宙行情如此萧条的背景下,Metaclassn敢于逆势追击,勇敢地去做突破,这样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作为一个小型投资者,我看好Metaclassn,我也希望这个平台能像它说的那样,成为元宇宙世界里“持续时间最久”的平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