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优链时代入选2022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最具潜力元宇宙企业!

11月10日~11日,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南山区隆重召开。大会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100位演讲嘉宾、2000+专业观众,以及上千万网友参与线上直播间,展开了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交流和融合。大会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众视Tech、中国移联会展承办

11月10日~11日,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南山区隆重召开。大会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100位演讲嘉宾、2000+专业观众,以及上千万网友参与线上直播间,展开了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交流和融合。大会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众视Tech、中国移联会展承办。

在本次大会上重磅发布了“灵境杯”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成果,公布深圳最具潜力元宇宙入选企业。创新大赛结合“灵境杯”大赛最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选出深圳十二家深圳最具潜力元宇宙企业及案例,最终入选《全球首创元宇宙创新示范100强案例集》。经过2个多月的奖项征集,大会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8家企业的121个应用案例,经过遴选以及技术专家组的最终评估。值得一提的是优链时代荣幸入选“深圳元宇宙优秀案例企业”和“最具潜力元宇宙企业”。

12家企业及案例成功获选,携手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深圳站,共同展现中国元宇宙发展优势及核心力量,整合全球创新资源,促进元宇宙产业有序发展;深度洞察市场发展新需求,构建出高质量的案例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平台。

1000 (10)

优链时代入选“深圳十大元宇宙优秀案例”企业

《全球首创元宇宙创新示范100强案例集》是全球元宇宙大会汇编、全球首创的元宇宙创新示范案例集 。入选项目覆盖元宇宙、Web3.0、区块链、云网融合、数字城市、数字贸易、数字文旅、虚拟数字人、智能制造、数字藏品等不同领域,创新先导、优化环境、汇聚资源,旨在推进构建元宇宙产业标准体系。

大会以"深圳—共建全球高端价值链"为主题,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共同助推数字产业化及数字经济发展,配合深圳地方发展政策,汇集粤港澳大湾区地区优势资源,构建元宇宙产业集群,为深圳注入数字升级新要素、经济发展新动能。

全球元宇宙大会是中国领先,在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是连接元宇宙创新者的合作平台,大会为2000名线下观众及全球数百万名线上观众带来100+专业演讲,1000+行业优秀案例,围绕信息化基础设施布局、核心技术创新、元宇宙产城体系建设、全球 规则标准合作,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共同助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产业链企业云集展示科技生态,展现中国元宇宙发展优势及核心力量,角逐元宇宙产业新赛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