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2022成都全球创交会上,首个“元宇宙办公”平台亮相,办公不再难

2022年11月22日,成都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凝聚资本力量 助力创新创造”为主题,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2日,成都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凝聚资本力量 助力创新创造”为主题,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22成都全球创交会

会议上,AI驱动的创交会虚拟“数字人”元启,将通过3D立体成像技术出场,GIEF元宇宙也将正式上线,会议上揭晓一系列的创新项目合作成果。

本次参展多方有政府方和企业方参加,有名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大邑人展政府、成都市武侯区委、三星堆博物馆、成都百度、成都西部硅谷、成都七朋科技。

本次七朋代表元宇宙企业参展,带来了元宇宙办公产品,在展会上带来上新办公新视角。

元宇宙办公基于,区块链技术、VR全景展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整合打造出未来高效沟通、工作、生活形式的元宇宙办公平台,虚拟空间复刻现实世界,创造出与线下真实场景办公一样的体验。

元宇宙办公打开电脑就是打卡,员工不用再花太多时间去挤地铁、公交,更多的业余时间可以陪陪家人,还可以省下不少路费和餐费;

元宇宙办公室场景完全可以按实体办公室进行克隆,不仅可以节省线下的租金成本,线上办公室还成了虚拟资产;

空间内可以自由走动,相互之间走近即可自动视频聊天;

办公文件可以授权共享,更利于讨论工作细节;

定时定点的元宇宙会议,再也不会有人迟到,到点全部自动穿越到会议室当中,使会议质量更高效;

元宇宙会议

空间不再受局限,老板出差一样可以掌控每天的工作进度;

高端人才不再是距离,只要你有需要,全球各地的员工都可以成为同事,让诚招天下英才成为现实;

有了元宇宙办公,生产后的宝妈同样不耽误正常上班,左手带娃右手工作不再是难题。

Web3.0最新办公应用平台

除此之外,还在会上演示了元宇宙教育相关产品内容。

元宇宙办公是目前元宇宙落地最快的领域,也是政府大力支持以虚强实的方向,新时代造就新未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