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Tourismverse 正在将旅游业带入 Web3

今天对我们和旅游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正在与世界上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元宇宙平台 The Sandbox 合作。

The Sandbox、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和 TourismX 正在合作开发 Tourismverse,这是一个在 The Sandbox 平台上建立的虚拟社区,旨在让所有国家能以虚拟方式访问目的地,并通过不同的活动提供互动旅游内容。

The Sandbox 中的 Tourismverse 生态系统将通过把娱乐和电子游戏体验融入旅游世界,去展示元宇宙与娱乐和电子游戏体验的不同。元宇宙在旅游业的能力希望通过加强各个目的地的实时的优势来改善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Tourismverse 的可能性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家中享受体验。游客可以利用 tourismverse 参加各种活动,例如:

在线游戏 博物馆参观 现场音乐会 会议 夜店舞会

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所长强调:「今天对我们和旅游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正在与世界上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元宇宙平台 The Sandbox 合作。我们最先开始建立的是印尼巴厘岛,作为其他国家的案例研究样本。我还要感谢 Sandiago Uno 阁下(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对这个想法和项目的支持。」

关于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

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是一个全球性组织,致力于促进新兴国家在旅游业发展、经济增长、旅游投资和旅游业内劳动力发展等领域的发展。

关于 Tourism X

TourismX 是区块链支持的旅游投资基金。它在非洲、亚洲和欧洲投资酒店和旅游相关技术项目。TourismX项目对于快速增长的全球旅游业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理念。其创新的融资体系为每个利益相关者创造了一个三赢的局面。

TourismX 项目得到了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和世界旅游基金与投资(WTFI)控股公司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全球视野的合作伙伴的支持。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