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云楼:虚拟现实交融的办公环境

2020年初,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爆,元宇宙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高度关注。尤其是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元宇宙,更是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元宇宙热”。

2020年初,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爆,元宇宙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高度关注。尤其是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元宇宙,更是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元宇宙热”。

元宇宙不仅可以改变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还将通过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在如此高热度的关注之下,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在思考元宇宙未来的发展趋势及路径,以及在未来将如何影响改变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云楼soho打破了传统会议的空间限制,复刻了线下场景,来自全球的参会者数字分身元宇宙空间,可看可听可交互,获得超越现实的良好交互体验。

虚拟人的使用场景从以前局限于演讲等商务活动,拓展到会议、培训、展会等多种场景及形式中。基于元宇宙理念而研发的云楼 soho虚拟人与传统会议体验非常相似,拥有“在场感”和“沉浸感”。

同时基于云楼会议的PPT共享、视频播放、直播等功能,元宇宙数字会场不仅能够通过数字人发言、直播致辞,还可以借助屏幕共享功能充分展示各类会议材料、PPT等,大大提升了会议的现场感、仪式感与氛围感。

云楼会议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积累与高效的市场验证,为参会人员提供了真切、新奇、趣味十足的元宇宙会议体验。云楼 soho虚拟人的技术原理是基于“数字孪生”的理念,打造了一个真实的人与虚拟人实时交互的3D环境。

在云楼 soho虚拟人中,所有真人形象都是真实存在的,可以进行实时交互。它也与真人之间具有完整而自然的映射关系,实现了与真人无异的功能。在数字孪生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虚拟人形象也是如此,其与真人一样具备声音、相貌、肢体动作等基本特征。

未来,云楼科技也将继续创新元宇宙数字活动发展模式、丰富沉浸式数字活动落地实践,为推动元宇宙数字化发展及数字文明建设赋能、助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