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数字人米佳佳上任“KK直播普法宣传员”!普法答题火热进行时……

数字人米佳佳在线担当“普法宣传小能手”,连线平台主播进行“普法300问”,带领近10万观众一路过关斩将,在百问百答间让主播与观众在把法律知识牢记于心

“宪法是以下哪些法律的立法依据?”

“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是?”

“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了嘛?”

……

12月7日,一场“普法答题大作战”在KK直播平台内热火朝天地启动。

当前正值国家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法治精神,KK直播特开启普法专题活动,以趣味问答为形式,结合“预防电信诈骗”、“维护国家安全”、“守护网络安全”等热点法律话题,邀请数字人米佳佳作为“KK直播普法宣传员”,寓教于乐,让平台主播与用户轻松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营造平台良好的普法氛围,更引导大众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活动现场,数字人米佳佳在线担当“普法宣传小能手”,连线平台主播进行“普法300问”,带领近10万观众一路过关斩将,在百问百答间让主播与观众在把法律知识牢记于心。

米佳佳犀利提问 普法现场欢乐多

熟悉的笑容与活泼的动作,米佳佳回归经典旗袍装扮,尽显青春可爱,更在一颦一笑间用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喜好的方式“吹拉弹唱”、“玩梗自如”,把普法案例与知识讲解得直白易懂又生动有趣,为略带严肃的普法宣传注入了活力。

“肤白貌美的美女和帅气逼人的帅哥,为啥还要跟你网恋?”

“动动手指就能赚钱的好事为啥能轮到你?”

“这人鬼鬼祟祟的一看就有问题可要勇敢举报啊!”

……

犀利的反问让观众直呼“扎心了”、“人间清醒!”、“学到了!”……

主播用户齐参与 答题普法两相宜

“这题好难!快快快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有主播面对难题连连求救直播间的观众。这边主播抓耳挠腮想答案,那边观众也忙不迭地出主意。

“选B!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4月15日!”

“12339!遇到可疑人,12339!”

“被电信诈骗了要及时打96110!”

……

“这样的形式很有趣,相比严肃的宣传更让我印象深刻,希望之后还能有机会多参与。”有观众高兴说道;也有观众在评论区感慨:“之前就遇到了电信诈骗,还是自己的意识不够警觉,应该多参加这类活动……”;“虽然我有挺多题答不上,但这次活动收获了很多,之后一定再加强学习!”参与主播认真表示。

而12月9日,米佳佳更将再次热情上线KK直播,开启新一轮趣味“大作战”!感兴趣的观众别忘记锁定10037直播间哟!更多精彩即将放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