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爱奇艺推出《苍兰诀》3D角色数字藏品加速布局IP数字化内容

2022年暑期档,《苍兰诀》在全网引发追剧风潮,12月《苍兰诀》动画回归,继续更新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冒险故事。1月1日,《苍兰诀》动画携手国内潮流数藏平台edge推出动画版3D限量数字人并公开发售。据了解,此次限量首发3000个“小兰花”数字人,通过动态模型赋予《苍兰诀》动画作品人物新的生命,拥有极高的可玩性。

(原标题:爱奇艺推出《苍兰诀》3D角色数字藏品加速布局IP数字化内容)

2022年暑期档,《苍兰诀》在全网引发追剧风潮,12月《苍兰诀》动画回归,继续更新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冒险故事。1月1日,《苍兰诀》动画携手国内潮流数藏平台edge推出动画版3D限量数字人并公开发售。据了解,此次限量首发3000个“小兰花”数字人,通过动态模型赋予《苍兰诀》动画作品人物新的生命,拥有极高的可玩性。此外,东方青苍、赤地、阿昊的限量数字人会陆续以3D的形式向用户呈现,为用户创造更多体验感。

动画发行的传统方式是网站进行连载,而此次发行的3D数字人,不仅为动画提供了再次创作的展示平台,同时还将每件数字人都进行精准上链,形成具有身份确权认证的3D数字资产,使苍兰诀的粉丝们能够体验元宇宙领域的数字分身。

在元宇宙领域,爱奇艺持续探索优质IP潜力,拉长IP的营销周期,借助数字藏品创造出全新的数字沟通场域,让品牌与用户在虚拟与现实进行“双界”沟通,为观众打造丰富多元的娱乐互动及消费体验。爱奇艺数字藏品业务也凭借平台的泛娱乐资源,逐渐形成自己的行业竞争优势。

爱奇艺致力于“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未来将加速布局IP数字化内容,加强用户在元宇宙时代的精神消费体验,拓展更丰富的应用场景,赋能数字藏品可穿戴、可把玩、可娱乐的多维使用价值。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