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博安资本董事长赵頔携企业投资星耀宇宙数字科技元宇宙公司

博安资本董事长赵頔带领博安资本投资星耀宇宙数字科技,正式进军元宇宙赛道,目前博安资本持股星耀宇宙数字科技20%股份。

(原标题:博安资本董事长赵頔携企业投资星耀宇宙数字科技元宇宙公司)

博安资本董事长赵頔带领博安资本投资星耀宇宙数字科技,正式进军元宇宙赛道,目前博安资本持股星耀宇宙数字科技20%股份。

博安资本董事长赵頔

赵頔先生认为,元宇宙可能比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还要大,因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本质上做的是让世界连通的事,元宇宙从本质上做的是再造一个世界、或者再造一个宇宙的事。对元宇宙来说,最重要的是让不同的星系、王国和部落得以打通和连接。如果它们不能彼此连通,那就不是真正的元宇宙。在元宇宙里,苹果和安卓必须彼此兼容,亚马逊和沃尔玛之间必须有一扇随时可以推开的门。这意味着标准、规范、协议乃至底层货币体系的统一。只有当所有星系、王国、部落连接到一起实现边界互通、身份互确、信息互享、价值互认的时候,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的元宇宙才会形成。真正的元宇宙需要参与者自主决定所有的事情并且结果无法操纵也不可预知。没有任何一个人、一个公司、一个机构、一个政府可以独立建立起一个元宇宙。元宇宙的形成是自然而然、量变产生质变的过程。元宇宙与现实宇宙不是平行割裂的,而是交汇融合的。因此,元宇宙在未来也一定会是“线上+线下”,元宇宙会为线下娱乐、尤其是线下沉浸式娱乐带来更多的可能。

杭州星耀宇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花脸品牌)公司是一家元宇宙全领域企业,创始人刘威是原阿里巴巴技术高管。据悉,赵頔作为博安资本创始人、董事长,是连续创业者转型投资人,拥有多年海外工作经验,在医疗、高端装备制造、文化与消费等领域投资有颇深的造诣,是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资本运营资深专家,在企业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结构、商业模式设计、社会资源与人才资源的整合方面具有超强的能力,在资本市场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际运作经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