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小猪数藏升级为“小猪元宇宙”,打开全新战略空间

12月5日,小猪数藏正式更名为“小猪元宇宙”。通过扩充数字藏品、布局虚拟人等一系列动作,小猪数藏这一名称已不能涵盖广泛的业务线。更名后,小猪元宇宙将全面向元宇宙进军,创建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多维互动元宇宙体系。

12月5日,小猪数藏正式更名为“小猪元宇宙”。通过扩充数字藏品、布局虚拟人等一系列动作,小猪数藏这一名称已不能涵盖广泛的业务线。更名后,小猪元宇宙将全面向元宇宙进军,创建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多维互动元宇宙体系。

启用这个名字,必然要赋予新的内涵。升级后的小猪元宇宙采用“数字藏品+虚拟人双轮驱动模式”、 强化“数字娱乐内容流量+元宇宙场景融合的商业逻辑”、开启“双平台生态+全链路赋能战略”。这显然也意味着,小猪元宇宙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价值共识,丰富数字藏品内涵与外延

长期以来,如何让数字藏品具备价值是困扰从业者及用户的重要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小猪元宇宙积极引进多样化的影视综IP,以长线开发和多样玩法拉长产品的生命周期,为藏品赋能,目前已成功发行热播剧《底线》、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等优质IP藏品。同时,小猪元宇宙也在积极推进旗下微综业务,致力于建立自有数字娱乐IP,从而为数字藏品和虚拟人板块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除此之外,在“共识”建设上,小猪元宇宙大力发展社群生态,建设了一套独有的世界观,以多样化的活动、场景设计、角色互动等方式与平台已有的社区内容形成合力,获得更多流量,后续还将引入虚拟人提高用户留存率。值得一提的是,在更名活动当日,小猪元宇宙社群活跃人数便突破两万人,展现出高参与度的社区氛围。

品牌升维,加速虚拟人生态布局

除“数字藏品”这张王牌,小猪元宇宙也在积极探索虚拟人在元宇宙领域的应用。目前,小猪元宇宙旗下虚拟人板块产品已在娱乐、教育、文旅等多个领域实现落地,具有全栈式解决方案。

12月10日,由小猪元宇宙提供技术支持的超写实虚拟人“锦衣卫”以“数字虚拟人”的身份亮相2022明文化论坛,他会以十三陵守护者的身份带领大家了解明文化。“锦衣卫”作为数字时代新传播介质,能以虚拟IP和数字技术助力焕新明文化,赋能十三陵,为文旅行业赋予更多的价值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双管齐下,建设元宇宙人货场

宏观层面而言,数字藏品与虚拟人都被视为元宇宙基础设施,二者结合定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于小猪元宇宙而言,每条赛道均有自主IP、技术产品、定制服务,将数字娱乐、自制微综等内容富矿作为流量入口,围绕数字藏品和虚拟人组织元宇宙人货场,能够快速构建数字服务产业生态,能够达成生态闭环,形成交叉支撑的业务生态全景。

关于元宇宙的场景构想和战略部署,接下来小猪元宇宙的重点便是不断的打磨商业逻辑,通过探索元宇宙新生态整合旗下资源,打开发展空间,为下一阶段增长曲线蓄势储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