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技术找场景,描绘元宇宙下的智慧监管

技术革命的体现在于诸多技术的糅合以达到更加智慧的效果;运营革命则体现在如何让用户享受更好的服务,促进项目使用粘度。科技创新就是在快与慢的循环往复中螺旋式前进,突破性和革命性技术很难寻觅,延续性技术的精彩却随处可见。2023年我们也在拥抱变化,聚力共生

技术革命的体现在于诸多技术的糅合以达到更加智慧的效果;运营革命则体现在如何让用户享受更好的服务,促进项目使用粘度。科技创新就是在快与慢的循环往复中螺旋式前进,突破性和革命性技术很难寻觅,延续性技术的精彩却随处可见。2023年我们也在拥抱变化,聚力共生。



视界每当变幻时,总会多些精彩。数字孪生是实现物理空间和数字空间交互映射的通用技术概念,也是构建产业元宇宙的底层技术。应用GIS、时空大数据、AR、VR、AI等技术,打造三维立体感知镜像平台已在虚拟空间实现了现实场景的映射,为监管场所提供不同层次的空间治理应用,打造出一个三维数字底盘。



利用与元宇宙演化相关的技术,建立场景、人员、业务的有机结合,三维虚拟仪表盘可以提供实时信息,将信息叠加到实时场景的视频上,这将给用户界面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任何需要立即关注的东西都可以支配虚拟屏幕,包括应急指挥、安全管理,可以促进岗位之间互相协作,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



在不久的将来,也许还将引入AIGC与ChatGPT,结合场景实际应用,提供个性化及定制化的服务,还可以依托物联网终端软件的连结与用户进行交互,以提升搜索引擎获取信息的信息效率、操作系统沉浸式交互能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