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潍坊正式发布两份元宇宙政策文件,拟到2026年相关产业规模达3500亿元

2023年2月24日,潍坊正式发布《关于加快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包含六个方面22条政策措施,其中有19条涉及资金支持。

潍坊正式发布两份元宇宙政策文件,拟到2026年相关产业规模达3500亿元

2023年2月24日,潍坊正式发布《关于加快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包含六个方面22条政策措施,其中有19条涉及资金支持。此外,记者从潍坊市工信局获悉,《潍坊市打造元宇宙技术创新与产业之都行动计划(2023—2026年)》)已正式印发,明确开展行业示范应用行动,在工业、教育、文旅、医疗、消费和智慧城市,六大领域开展行业应用试点,发掘元宇宙在多行业、多场景的应用潜力,推动元宇宙技术与实际应用场景结合。潍坊提出,到2026年力争元宇宙产业规模达到3500亿元,主导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新增3家上市企业,引进培育100家以上元宇宙生态链企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元宇宙产业制造基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