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产业论坛报名进行中,燧光联合Meta、Unity分享满满干货

IEEE VR 2023元宇宙产业论坛,是大会期间唯一向公众免费开放的会议活动。参会者可获得与行业大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现场了解元宇宙及XR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

IEEE VR 2023元宇宙产业论坛,是大会期间唯一向公众免费开放的会议活动。参会者可获得与行业大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现场了解元宇宙及XR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论坛云集Meta/高通/Unity等全球元宇宙全产业链代表性公司代表、学术界权威专家,届时将共话元宇宙的前世今生与未来趋势,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初期过渡。

燧光将在3月27日下午的教育元宇宙生态大会中,分享《MR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思路》,就“打造基于岗课赛证研的产教融合虚仿实训基地”这一话题,与在场嘉宾交换意见。在演讲中,燧光教育行业负责人李旺还将展示基于醒空®打造的MR全息教学资源创作与协同平台(MRGC数字化教学资源创作系统)。该系统将对行业打造新一代数字化教学资源提供极大的便利,实现教师示教场景从“局部”到“全⾯”的提升,打造三维、沉浸、虚实融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

关于 IEEE VR 2023:

IEEE Conference on Virtual Reality and 3D User Interfaces(IEEE VR)是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研究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CCF推荐A类会议)。该会议创办于1993年,30年以来大会始终关注VR/AR/MR领域的突破性研究成果,是世界范围内最顶级的XR学术会议,也是虚拟环境下3D用户界面和人机交互技术的主要交流场所,每年广泛吸引了世界各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顶尖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和探索XR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进展,近年来每年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

IEEE VR 2023为该会议创办30年来首次入华,也是过去三年以来IEEE VR的首次线下会议。本届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方式,致力于为与会者提供最佳的参会体验,为世界各地的研究者和业内人士搭建一流的交流平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