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APENFT基金会旗下“元猴NFTs"震撼上线!

随着NFT、元宇宙的大热,传统艺术品与NFT以及元宇宙的接轨在成为热点的同时也被寄予厚望,如何通过区块链的技术手段让传统文化和艺术焕发新生成为不少创作者探索的方向

随着NFT、元宇宙的大热,传统艺术品与NFT以及元宇宙的接轨在成为热点的同时也被寄予厚望,如何通过区块链的技术手段让传统文化和艺术焕发新生成为不少创作者探索的方向。

近年来,孙宇晨对于NFT艺术品尤为青睐。在成功拍得本次十二生肖数字兽首之前,曾多次参与天价艺术品及NFT的竞拍,其中不乏毕加索、Beeple等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在拍得这些作品后,孙宇晨往往会将其悉数捐给APENFT基金会。

众所周知,大师级的昂贵艺术品只是在很小的收藏家群体中流转,可以说是富人的游戏,平民大众想要参与其中难于登天。APENFT基金会要做的事情就是将艺术品与区块链深度结合,推动艺术的平民化,让更多的人除了获得NFT艺术品的审美享受外,也能深度参与其中,享受NFT艺术品带来的行业发展红利。

比如,APENFT基金会联合波场TRON共同在Decentraland中打造了虚拟艺术展馆,让这些顶级的NFT艺术品在元宇宙中呈现,让大众能够透过网络更好地欣赏此前触不可及的大师作品。再比如,APENFT此前推出了治理通证NFT,让用户能够持有通证来深度参与和享受NFT艺术品带来的利益再分配。

此外,APENFT基金会还推出了1 亿美元规模的艺术梦想基金,挖掘、培养、扶持优质的艺术家,从根源上来促进数字艺术的发展。

APENFT基金会可以说是孙宇晨布局NFT的重要举措,也是波场生态在NFT领域的一块重要拼图。通过不断以捐赠的形式“押注”APENFT基金会,孙宇晨正在不断输出和强化其自身以及波场TRON在NFT、艺术收藏品领域的话语权。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孙宇晨的加持下,成立仅二年左右的时间,APENFT基金会的藏品总价值就已经超过20亿人民币,成为加密世界的巨鲸级艺术品收藏基金会,也因此被称为“NFT版的灰度”,在NFT和艺术品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目前,APENFT基金会正紧锣密鼓地在NFT领域开疆拓土,眼下,其重心是布局在波场生态的“元猴”质押托管平台,通过APENFT Marketplace创作交易平台,将旗下优秀的NFT作品质押在元猴NFTs上,让参与者获得收益的同时,加速旗下NFT藏品的流动性与增值。

从NFT赛道的发展看,NFT交易平台是该赛道的流量中心和价值沉淀的平台。背靠APENFT基金会的元猴,是波场生态触达NFT用户的最佳窗口,并将依托波场公链的底层基础而展现其优势。

虽然波场NFT生态起步较晚,但孙宇晨始终在推动着波场NFT生态不断前进。无论是通过APENFT基金会不断将顶级艺术带入波场生态,还是让传统文化在波场生态中获得价值回归,这些都为波场NFT生态的崛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元猴可以说承接了APENFT基金会以及波场NFT生态发展的重任,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未来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随着NFT和加密数字艺术的发展,可以预见,凭借着孙宇晨个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波场公链完善的底层基础设施以及APENFT基金会的种种实践,以孙宇晨为代表的波场系,将会在NFT和数字艺术品领域占据更高的位置,辐射更大的影响力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