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NFT全球产业峰会将于4月10日-11日在香港举办

据悉,由NFT UNIVERSITY主办,NFTONE、 BAYC中文社区联合举办,PUNK、 BAYC、 MFER 、YATC 、THEIRSVERSE作为协办机构,WEB3 UNIVERSITY、DAO UNIVERSITY、METAVERSE UNIVERSITY、DEFI UNIVERSITY、SAF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BERKELEY UNIVERSITY、NEBRIJA UNIVERSITY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美点东方作为视觉支持,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

据悉,由NFT UNIVERSITY主办,NFTONE、 BAYC中文社区联合举办,PUNK、 BAYC、 MFER 、YATC 、THEIRSVERSE作为协办机构,WEB3 UNIVERSITY、DAO UNIVERSITY、METAVERSE UNIVERSITY、DEFI UNIVERSITY、SAF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BERKELEY UNIVERSITY、NEBRIJA UNIVERSITY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美点东方作为视觉支持,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聚焦·颠覆·未来”——NFT全球产业峰会将于2023年4月10日-11日在香港举办。



本次峰会以“聚焦、颠覆、未来”为关键词,面向品牌方、企业老板、行业意见领袖、团队长、操盘手、服务商、行业协会发出邀请,旨在拥抱千亿商机的数字经济革命,NFT是进入元宇宙的关键入口,需要更好地与元宇宙产业深度融合,开创更多应用场景,创造出数字时代的新财富、新发展、新机遇,改变产业竞争格局和未来。

如何在这波热潮中抢占千亿商机?NFT全球产业峰会,300+NFT项目方参展,1200+Holder参会,让我们共同期待NFT全球产业峰会在香港成功举办。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