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校企合作 共谋元宇宙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3月21日,山东高速集团一行前往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学院考察学习元宇宙的各项相关技术。

3月21日,山东高速集团一行前往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学院考察学习元宇宙的各项相关技术。

本次考察由山东高速集团相关领导带队,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研究院院长于卓向考察团队详细介绍了元宇宙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及其在元宇宙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同时,双方就元宇宙技术在教育、文化、娱乐、旅游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此次考察,高速集团一行深入了解了元宇宙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及元宇宙的技术应用领域。他们对元宇宙的应用前景和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会在元宇宙技术应用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研究院的工作人员系统地介绍并演示了元宇宙技术的基础知识、研究课题、典型应用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高速集团一行高度关注智慧交通、数字化物流等领域的元宇宙应用技术,并表示将加强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研究院的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元宇宙技术在实践中的应用和发展。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为高速集团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学院的合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推进元宇宙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助力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等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相信以此为契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元宇宙学院和高速集团将能更好地携手打造更加智慧、安全、便利、高效的数字化世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