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流浪地球》作者刘慈欣怒批的元宇宙,是割韭菜吗?

近两年,元宇宙的概念很火。不少科技公司声称虚拟现实世界“元宇宙”将是互联网的下一个未来。

近两年,元宇宙的概念很火。

不少科技公司声称虚拟现实世界“元宇宙”将是互联网的下一个未来。

扎克伯格更是将Facebook(脸书)更名为Meta,称改名是为了重塑品牌,以配合公司从“社交媒体公司”向“元宇宙公司”这一转向。

此外,谷歌、腾讯、微软、阿里等巨头纷纷宣布进军元宇宙,明星在元宇宙开演唱会,林俊杰在元宇宙买地。突然之间,元宇宙概念席卷全球。

但是,元宇宙也引发不小争议,创作《三体》《流浪地球》等经典科幻作品的作家刘慈欣就曾公开指责元宇宙是“精神毒药”。

此外,很多人认为元宇宙是割韭菜。那么,

元宇宙是昙花一现,还是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

如果是未来趋势,未来各行各业会演化出何种图景?

到达那个图景大体会是怎样的发展路径,我有机会吗?

我的企业在业务上要不要转型,做什么、何时做,多少投入?

4月7日,京风林火山咨询公司合伙人于老师,将在《元宇宙的技术起源与未来应用趋势》中告诉你答案。

最最重要的是,于老师有从事元宇宙的实践经验,此次课程不仅为不同的学习者设计了有针对性的发展路径,还会手把手教您“抄作业”!

当别人还在踩坑的时候,您早已凭借学来的经验远超竞争者!

当别人还在走弯路的时候,您已经找到捷径走在成功康庄道上!

成功不能靠等待,风口错过就没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