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元宇宙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行动计划落地战2023“元宇宙共识圈”合作协定第十次对洽会

2023年4月23日,战2023“元宇宙共识圈”合作协定第十次对洽会在全球首个元宇宙基地北京丰台区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成功召开。

元宇宙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行动计划落地战2023“元宇宙共识圈”合作协定第十次对洽会

(央链直播讯 李海霞 付锐锋 晏蕾)2023年4月23日,战2023“元宇宙共识圈”合作协定第十次对洽会在全球首个元宇宙基地北京丰台区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成功召开。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元宇宙智库委员会、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主办,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作为主对接单位参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何超主持会议、元宇宙产业委轮值执行秘书长晏蕾、副秘书长李海霞、秘书长助理付锐锋等与到访的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总经理于会、运营总监钱霖、直播运营总监隋桂林、导演聂守艺就元宇宙数字人如何赋能中小企业展开深度沟通,现场起草并通过了合作协议。

第十次对洽会上,主持人何超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参加对洽会人员及有关情况,介绍了元宇宙产业委以及乌镇2023元宇宙共创大会相关情况,元宇宙产业委与南京建邺区政府将于5月26日举办2023元宇宙共享大会筹备进展进行说明,预计今年会颁发元宇宙公民一卡通,并邀请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参与关于镌刻100本《元宇宙产业宣言》石书落户各地的方案,担任《元宇宙公民》图书作者,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落地应用与合作。并对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提出的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着同质化严重、预算有限、资源困乏、人员流动性强的发展难题时,虚拟数字人为企业带来了破局点,是元宇宙与中小企业融合发展的突破口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双方经过深度沟通达成共识,共同认为元宇宙数字人作为消费元宇宙的基础载体,是元宇宙与中小企业融合发展的突破口,为促进元宇宙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特联合社会各界倡议发起元宇宙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行动计划。

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指出,人类有望通过AI技术或依托AI技术实现在元宇宙永生,元宇宙或许会成为未来人类的另一种载体和形态。可以把现实的人类转移到虚拟世界中,让人类不再有生死,即使你去世后也能保留你的个性,人的思想会在元宇宙中永生达成共识。日月传媒(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商业推广公司,在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领域有着成熟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相信元宇宙数字人赋能中小企业行动计划在元宇宙产业委的指导下,推动元宇宙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耦合,实现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良性互动,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战2023“元宇宙共识圈”合作协定对洽会欢迎相关单位共同合作举办,共同合作对洽会主题,共筑元宇宙共识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