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G7部长将讨论AI开发规则,亚朵上线元宇宙虚拟空间

七国集团(G7)数字与技术部长会议29日在日本群马县高崎市开幕。鉴于人工智能(AI)写文章及绘画的生成式AI使用迅速扩大,会议将讨论制定AI开发与使用的规则。

G7数字部长将讨论制定AI开发与使用规则

七国集团(G7)数字与技术部长会议29日在日本群马县高崎市开幕。鉴于人工智能(AI)写文章及绘画的生成式AI使用迅速扩大,会议将讨论制定AI开发与使用的规则。此外还将共商在乌克兰数字领域展开支援事宜。会议将于30日汇总联合声明。据报道,议题还包括如何具体实现扩大国际数据流通带动经济增长的“可信的数据自由。

本周绿地元宇宙指数G-Meta Index跑输沪深300

本周绿地元宇宙指数G-Meta Index最高4294.2点,周五收于4242.5点,较上周五下跌1.97%;同期沪深300下跌0.09%、创业板指数下跌0.70%。本周一至周四,绿地元宇宙指数连续下跌到达近期低点,周五受游戏、传媒、AI概念拉动出现明显反弹,全周跑输沪深300,相对收益为-1.88%。

1000 (25)

亚朵上线元宇宙虚拟空间

亚朵上线了元宇宙虚拟空间——亚朵云村,将用户体验目标覆盖至线上板块的全新举措。通过亚朵元宇宙虚拟空间,用户可以进入其中,感受亚朵酒店、亚朵竹居、亚朵村的茶等多样住店特色体验。

HOFA画廊将举办AI NFT艺术展

美术之家(HOFA)画廊将举办一场以数字艺术作品为特色的独家AI NFT艺术展。该活动将展示来自顶级人工智能和NFT艺术家的作品,包括XCOPY、OSF、Ivona Tau和Orkhan。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作品外,本次展览还代表了收藏家对数字艺术和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日益增长的兴趣。

1000 (26)

2032年Web3.0市场规模将达到819亿美元

据市场研究及顾问公司Acumen Research&Consulting发布的《2023-2032 Web3.0市场预测》报告显示,预计到2032年Web3.0市场规模将达到81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4.5%,其中亚太地区的Web 3.0市场将经历显着增长,预计从2023年到203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7%。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