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总投资约10亿元!云谷中理光电元宇宙产业园落户云梦

云梦县人民政府与利亚德光电集团举行云谷中理光电元宇宙产业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高文峰、县长方超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5月24日,云梦县人民政府与利亚德光电集团举行云谷中理光电元宇宙产业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高文峰、县长方超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000平方米,包括约36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和约360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配套。规划有光电技术产品研发中心、光电技术产品应用中心,通过“两大中心”引领云梦县光电技术产业发展。

后期建设集光电技术研发及应用为一体的光电产业集聚区,同时结合与利亚德生态体系、中信城开集团、中国非遗保护协会的深度合作,通过在光电技术领域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及优势,带动云梦光电技术研发及应用,并引入其在行业内光电业态的多家上下游企业来云谷设立公司并开展业务项目。全部项目建成投入运营达到成熟期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预计10亿元以上,年创税预计4000万元以上,引进各类人才预计2000人以上。 来源:通讯员 王明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