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多链开放元宇宙平台 IC1101 宣布举办 Metaverse Demo Day 活动

多链开放元宇宙平台 IC1101 宣布将在 IC1101 元宇宙空间内举办 Demo Day 活动,在元宇宙空展示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项目。参与者将以数字身份进入 " 空间 " 并相互互动,参与金币空投、现场 PvP 竞赛等。

6 月 6 日,多链开放元宇宙平台 IC1101 宣布将在 IC1101 元宇宙空间内举办 Demo Day 活动,在元宇宙空展示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项目。参与者将以数字身份进入 " 空间 " 并相互互动,参与金币空投、现场 PvP 竞赛等。

本次活动由 IC1101 元宇宙空间主办,由 BNB Chain 提供支持,LD Capital、Orange Dao、Hashkey Capital、Hashed、Shima Capital、Big Brain Holdings、Spartan Capital、Cogitent Ventures、Sky Vision、DFINITY、Momentum 6、Skyland Ventures、Istari Ventures、ArkStream Capital、Cycle Labs 和 Aves Lair 等多家合作伙伴联合呈现。

据悉,活动也将为项目提供与投资者和全球领先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活动期间,更有机会获得一个免费的专用元宇宙空间来宣传您的项目或公司。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