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魔拟科技智能虚拟人抢先布局电商赛道,AI智能虚拟人主播面世

20世纪80年代,日本早期的虚拟偶像采用了2D、3D动画的形式表现虚拟人物形象。21世纪初期,虚拟角色有了数字技术的支撑变得成熟,虚拟人物形象步入了探索阶段。

20世纪80年代,日本早期的虚拟偶像采用了2D、3D动画的形式表现虚拟人物形象。21世纪初期,虚拟角色有了数字技术的支撑变得成熟,虚拟人物形象步入了探索阶段。如今,在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加持下,虚拟人应用逐渐进入主流市场,如电商直播、短视频、新闻综艺节目等泛娱乐行业,及金融、文旅等领域拓展。为此,众多的科技技术公司纷纷使用服务型AI虚拟人进行业务辅助,推出虚拟主播,布局各个行业赛道。

1 

国内首个聚焦虚拟人AI应用的科技公司—魔拟科技,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智能虚拟人的应用研发,斥巨资在虚拟人技术及落地应用领域,不断增强行业领先智能虚拟人研发能力,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魔拟科技大语言模型,为智能虚拟人技术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让智能虚拟人技术更加成熟、可靠、高效,其中,百变风格的智能虚拟人在电商变现的赛道上凸显较好的商业价值。

5 

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魔拟科技在虚拟人市场具有巨大优势,背靠上市公司ITP的资本支持,有超前的发展理念及拥有全国领先的AI虚拟人技术,当虚拟人应用商业化起步,魔拟科技率先进入虚拟人电商赛道,布局服务型虚拟人,通过快速布局全国,并同步实现资本布局,加速智能虚拟人在电商业务的商业落地。魔拟科技的虚拟人是以AI人工智能工具为内核的智能化虚拟人,通过建模、渲染、智能交互为一体,可360°旋转互动,可多样性动作,可直播,可生成线上虚拟客服,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还能生成虚拟人视频、虚拟人课件、虚拟人店铺等商业用途,并且无需穿戴设备就能实现手机端一键直播。同时,为企业或机构的虚拟人IP进行品牌宣传。魔拟科技的智能虚拟人技术赋能,不仅为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拓展业务场景为企业营运提升效率,而且与品牌合作产生较高的商业价值,还会持续带来更多盈利,在电商领域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产生庞大的产值规模。

6 

魔拟科技关注AI技术和硬件设备,底层AI技术领先全国,魔拟app自动生成虚拟人技术,也是国内首个app端的虚拟人应用技术。魔拟科技的智能虚拟人更加智能化、普惠化,赋能线上与线下的实体和个人用户,加速降低成本获得自己的智能虚拟分身,通过智能虚拟人减少线上企业用工成本,提高互联网产业效率,逐步实现互联网去人工化。

3 

随着互联网智能化时代的来临,魔拟科技的战略布局也更加长远,依托已有的软硬件优势,深耕人工智能技术,加快布局虚拟人相关业务,将持续推动智能虚拟人技术的发展,打造更加智能化、个性化、高效化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为各个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