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Box链盒花样赋能实体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群体对新生事物的接纳度越来越高,各年龄段有着不同类似的消费习惯,在运营过程中,想要打动消费者,精准了解年轻人的差异化消费行为,用心打造产品内容,成为商业人的必修课。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群体对新生事物的接纳度越来越高,各年龄段有着不同类似的消费习惯,在运营过程中,想要打动消费者,精准了解年轻人的差异化消费行为,用心打造产品内容,成为商业人的必修课。iBox链盒以数字藏品作为文化传承与创新表现形式,赋予数字藏品潮流属性,为IP品牌形象孵化提供传播,赋予品牌新的内涵。

其中,有理念加持的IP联名款是年轻人的“心头好”,包括有文化IP联名、影视联名、明星联名、动漫IP联名等。而选择优质的数字藏品平台合作,赋能实体产业,可以有效地推动能有效推动产业模式、产业业态创新,赋能产业和消费。

iBox链盒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生态平台。多年来,iBox链盒已经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如《大闹天宫》、《三国》、非遗过大年系列、《花木兰》等数藏,在系列藏品之外,iBox链盒也在积极拓展数字藏品IP发展新思路。日前,iBox链盒还与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鸿鹄机长”数字藏品,向大众描绘了一个不一样的蓝天梦。此次品牌创新动作,体现了湖南航空与年轻群体的全新沟通方式,解锁了更多虚拟IP营销的新玩法,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

同时,iBox链盒与王老吉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数字藏品——吉祥物“荔小吉”。在不同的文化形态助力产业发展的全过程中,iBox链盒以数字藏品的形式,为IP形象注入新的生命力。通过“数字+”为大众带来全新的文化呈现模式,赋予消费者更多的消费体验、形成更广泛的互动链接。

未来,iBox链盒将会与这些品牌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进一步进行实体权益的赋能或以iBox链盒品牌本身,进行品牌之间的深度联动,将更多优质、承载文化价值数字藏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