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蓝色宇宙受邀参与中国元宇宙与数字人才培养公益行动启动大会

6月17日,中国元宇宙与数字人才培养公益行动启动大会暨中国元宇宙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300余人现场参会,150余万人通过大会开设直播专区线上参会。

蓝色宇宙受邀参与中国元宇宙与数字人才培养公益行动启动大会###

6月17日,中国元宇宙与数字人才培养公益行动启动大会暨中国元宇宙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300余人现场参会,150余万人通过大会开设直播专区线上参会。

蓝色光标集团副董事长熊剑、蓝色光标元宇宙业务负责人刘方铭、蓝色宇宙首席内容官谭寅子受邀参加此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的方式实现前沿科技与技术的普及,通过产教融合和科技融合的方式,推广数字人才培养,为中国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建设提供更多贡献,是我国元宇宙人才培养研究的一个重要起点。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科学家杂志社等多位业界专家发表演讲,分享经验和见解,以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元宇宙与数字领域的学习与实践中。

蓝色宇宙也为元宇宙公益教育事业积极捐赠,集团副董事长熊剑和蓝色光标元宇宙业务负责人刘方铭与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鹏进行了捐赠签约,为此次公益行动提供了数字人、xR影棚教育实训基地、元宇宙公开课等支持。熊剑表达了对中国元宇宙与数字人才培养公益行动的支持,希望可以利用蓝色光标的资源协助此项公益行动顺利推动。

蓝色光标集团副董事长熊剑

捐赠签约仪式

随后,刘方铭受邀参与了公益行动产教融合教学基地和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这一举措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加强产业与教育的紧密结合,培养更多优秀的元宇宙人才。蓝色光标元宇宙教育实践基地将成为学生探索元宇宙领域、拓展技能和知识的重要平台,助力他们在未来元宇宙时代中取得卓越成就。

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在下午的中国元宇宙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蓝色宇宙首席内容官谭寅子做出分享。从2021年起,蓝色宇宙一直实践探索元宇宙中的各种可能性,从成功打造虚拟人苏小妹,到建立影视级xR虚拟影棚;从建立数藏平台MEME,到落地多个虚拟现实线上线下场景。未来,蓝色宇宙将继续探索,为元宇宙教育行业变革做出更多贡献。

蓝色宇宙首席内容官谭寅子

本次活动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和数字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宝贵机会。相信通过蓝色宇宙等各方的积极参与与交流,中国将在元宇宙和数字化领域迈向新的高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