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多个AIGC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接近监管人士:包含数据采集和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

《科创板日报》记者今日注意到,包括讯飞星火在内的多个AIGC相关App,于今日(1日)凌晨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多个AIGC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接近监管人士:包含数据采集和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

《科创板日报》记者今日注意到,包括讯飞星火在内的多个AIGC相关App,于今日(1日)凌晨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科创板日报》记者从接近监管部门的权威人士处了解到,相关App下架主因是8月15日即将施行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架的App在数据采集和使用环节等还不够规范。

科大讯飞的讯飞星火APP于8月1日凌晨2点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据悉,此前该APP于6月29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架。今天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科大讯飞投资者热线询问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讯飞星火APP下架的原因还不清楚,正在和平台的同事进行沟通。目前科大讯飞的其他APP情况正常。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