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实在智能”获得中国信通院可信AI最高级别RPA能力评测及全能力域认证

近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公布最新一批“可信AI”评测结果。“可信AI”评测已成为人工智能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评测品牌,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供给侧产品研发和需求侧采购选型的风向标。

近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公布最新一批“可信AI”评测结果。“可信AI”评测已成为人工智能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评测品牌,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供给侧产品研发和需求侧采购选型的风向标。

国内AI准独角兽实在智能(Intelligence Indeed)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信通院RPA评测最高级别认证,并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全能力域证书。该证书认证了实在智能在开发测试模块、工作执行模块、人工智能模块(最高级别“3+级”认证)以及管理监控模块(4级评测证书)的卓越能力,其中人工智能模块更是达到最高级3+级,进一步证明了实在智能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数字劳动力应用实践步伐加快,以数字生产力、数字创造力为基础的数字经济占比逐年上升,RPA作为超自动化技术重要组成之一,凭借其落地效率高、投资回报快等特征,为用户持续创造着价值,成为了众多行业转型发展关注的热点方向。

RPA评测体系是中国信通院“可信AI”评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RPA交付实施能力评测、RPA持续运营能力评测以及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评测等五大测试方向。其中RPA系统和工具评测产品能力方向主要面向RPA厂商企业以评价其产品能力。实在智能连续三年蝉联最高级别认证,更领跑全能力域:

2021年,实在智能获得中国信通院RPA评测首批最高等级“3+”级认证。

2022年,实在智能选送参评的“实在RPA、实在AI云脑”产品再次蝉联“3+级”最高等级认证。

2023年,实在智能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信通院RPA评测最高级别认证,荣获中国信通院最高级别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全能力域证书。

实在智能作为通过自研AGI大模型+超自动化技术,领跑人机协同时代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创新的AI技术赋能超级自动化平台以及为各行业打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此次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全能力域证书,对实在智能来说是一项重大的认可,也标志着实在智能在RPA系统和工具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能力。

RPA技术已成为企业提高效率、增强效能的重要工具。实在智能通过自身不懈追求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精神,在RPA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和创新,其RPA产品更是在行业中展示了先进性和创新性。在人工智能模块方面,实在智能的技术实力便得到了极大的展示。

在推动AI技术与RPA产品深度融合方面再上新台阶的道路上,实在智能时刻领跑行业。六月底实在智能发布自研TARS(塔斯)垂直大模型,并已在其RPA系统和工具产品中进行应用,使得实在RPA在基于TARS大模型提供的自然语言理解及逻辑知识的归纳泛化能力上,结合自研的“智能屏幕语义理解技术(ISSUT)”,能实现对一切屏幕上一切元素的自动化操作。这也意味着实在智能的RPA系统可以根据任务的复杂性和变化性自主优化和调整,实现更加灵活和智能的工作模式,大幅提升企业的业务效果和创新能力。

在实在智能的RPA系统和工具产品中,开发测试模块的卓越能力是实现系统稳定性和功能完备性的关键。通过详尽的测试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实在智能确保其产品在各种复杂场景下能够高效运行,并提供准确可靠的结果。工作执行模块则通过自动化机器人的部署和管理,实现了业务流程的自动执行,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精确度。

此外,实在智能的管理监控模块达到了4级水平,确保了RPA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通过全面的监控和控制手段,实在智能能够对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准确的监测,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修复和优化。这种高级别的管理监控能力,为企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确保其获得持续、稳定的高效工作体验。

作为中国信通院(RPA产业推进方阵)的副理事长成员,此前实在智能已深度参与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能力评估方法》《智能文档处理》系列标准的制定,在刚刚结束的法院智能辅办平台专场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宣布将与实在智能携手编制司法领域的RPA行业应用指南,为行业提供以人工智能(AI)、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流程挖掘(Process-mining)等一系列先进技术集合的超级自动化技术(Hyperautomation)在法院领域应用的指导和最佳实践,推进法院领域数字化进程。

实在智能的RPA系统和工具产品的先进性不仅得到了中国信通院的认可,更斩获了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CMMI-5全球软件开发最高级别认证,也赢得了政府单位、运营商、烟草、制造业、能源、电力、电商、教育等众多行业的认可和选择。

作为一家引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企业,实在智能将致力于推动RPA系统和工具产品的智能化进程,不断开拓创新。无论是在开发测试模块、工作执行模块、人工智能模块还是管理监控模块上,实在智能将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实在智能将继续不断创新,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RPA领域的应用,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实现高质量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