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AI融入更多应用场景!网娱互动“开启智能撰稿”

第六次信息产业变革的标志是“人工智能”。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每个个体都有了便捷的发声途径,在自媒体丛生的大环境下,各类信息无缝不入。

第六次信息产业变革的标志是“人工智能”。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每个个体都有了便捷的发声途径,在自媒体丛生的大环境下,各类信息无缝不入。如何让你想表达的信息在海量的资讯里得到展现?这是所有的内容生产者要考虑的问题。网娱互动AI撰稿系统就是帮助营销人高效进行内容生产的强大助力。

人工智能创造更多的岗位

正所谓“需求是创新的根本动力”。曾经人工智能只是大家的幻想,但现今时代下,人工智能辅助人类工作已成大势所趋。曾经的你能想象到吗?在信息爆炸时代中诞生了很多“人工智能媒体人”,它们也成为了海量信息的“生产者”。

由网娱互动打造的AI撰稿系统是一款专为媒体人准备的提供撰稿、改稿服务的人工智能产品。以“AI”命名,顾名思义,人工智能加持帮你完成撰写工作。

内容是主帅,数量是士兵

好的传播效果需要的不仅仅是优质内容,更是需要精准的传播支撑。一直以来,写稿占用着媒体人非常大量的时间。让人头疼的是,在数量和质量的双重要求下,很难达到鱼和熊掌兼得的状态。而“网娱互动AI撰稿系统”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它突破传统人工撰稿时间以及办公场景的限制,能在深度模仿学习后,根据媒体平台各异的内容风格和客户需求,生产适用于各类平台用户阅读的稿件。当然,这样的成果不是一蹴而就。“网娱互动AI撰稿系统”能运用“算法”、“数据”量产优质内容,是经过多年培育、学习数千万篇新闻内容、迭代的收获。这是“网娱互动AI撰稿系统”机器人打响这场撰稿攻坚战的第一枪!

智能分析,借势热点

借势热点是撰稿人反应能力和行业敏感性最直接的考验。然而做热点不是心血来潮,也不是每个热点都要做,这需要对市场、用户等元素有深刻的理解。而网娱互动AI撰稿可以通过不间断地学习大量优秀资讯,吸纳并智能分析出符合传播价值的热点,分析关键信息,完成上下文之间的智能匹配,通过智能编辑实现自动生成与热点相结合的传播性话题稿件,以此实现更高的阅读量、转发量、传播量。

网娱互动AI撰稿系统基于强大的内容生产力,已经服务多家知名品牌,AI辅助撰写的稿件量高达上万篇,交出了人工智能撰稿机器人发展历程中让人满意的答卷!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