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成都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与新浪幻梦新创共同打造全新VR产业生态

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两大行业领先力量的强强联合,更是整个VR行业的一次积极进步。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VR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日前,成都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与新浪幻梦新创(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全面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两大行业领先力量的强强联合,将共同推动VR/AR行业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新浪幻梦新创(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浪VR(http://vr.sina.com.cn/)的官方运营方,该平台是专注于元宇宙产业的门户媒体,每天会定时推送XR、数字人、数字藏品、区块链等细分领域资讯,评测,报告等独家内容,为科技爱好者带来最新、最有趣的互联网科技内容。

该平台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影响。作为国内头部媒体,新浪VR凭借其深厚的业务渠道和影响力,为众多企业与消费者提供了前沿的VR资讯、技术交流以及业务合作平台。

成都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是2017年2月经成都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西南地区首家专注于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由成都本地从事虚拟与增强现实的硬件制造、内容研发、底层技术开发及全套解决方案等产业链条内的多家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于2016年11月2日正式在西博会上亮相,成都市经信委长虹主任为协会成立仪式揭牌。

目前协会有会员单位110余家,该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协会面向政府、企业与社会,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优质会员来源全国,建立产业链条服务模式;与世界领先的VR/AR组织互动合作,与加拿大、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韩国等国的相关机构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VR产业生态。未来,双方将在内容创作、技术研发、市场推广、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旨在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丰富的VR体验。

成都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秘书长史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新浪VR达成这次合作。双方的合力将为成都乃至全国的VR产业带来更大的活力和影响力。”

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两大行业领先力量的强强联合,更是整个VR行业的一次积极进步。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VR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