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虹科云展厅,足不出户漫游展览

行业消息,8月30日,黄埔区科技局关于“关于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2022年度瞪羚企业认定申报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2年度瞪羚企业。

行业消息,8月30日,黄埔区科技局关于“关于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2022年度瞪羚企业认定申报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荣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2年度瞪羚企业。

作为新浪VR·大巡礼活动的覆盖厂商之一,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科)深耕高新技术二十余年,虹科连续多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广州市三个一批(两高四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3年,虹科累积40+项国内外行业及协会大奖,包括2023年度最佳数智化雇主、中国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优秀企业、Top100智能网联创新企业等,同时还是中国第3家通过IO-Link国际协会认证的全球能力中心。目前,虹科迎来高速发展,知名度逐渐提升。

细分业务模块,提供质量可靠的解决方案

新浪VR了解到,虹科前身是宏科,成立于 1995 年,总部位于中国南方经济和文化中心——广州。目前在上海、北京西安、成都、苏州、台湾、香港等城市设有分部,在美国硅谷、韩国、日本、新加坡设有海外分公司。

同时,为了实现本地服务,特在沈阳、天津、南京、合肥、杭州、武汉、深圳、郑州、重庆、青岛这些工业城市设立销售代表。

虹科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与全球顶尖公司进行深度技术合作,专注于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汽车研发测试、自动驾驶、医疗环境及运输监测等领域。

新浪VR了解到,虹科旗下一共有17个细分业务模块,分别是汽车电子、汽车售后、测试测量、智能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卫星与无线通信、网络安全、智能感知、光电、数字化+AR、环境监测、传感器、云科技、网络基础、点成生物科技,为大中华及至亚太区市场的OEM、终端用户、系统集成商等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解决方案。新浪VR 将侧重介绍数字化+AR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虹科推出VUZIX M400、VUZIX M4000、VUZIX BLADE 2™、VUZIX SHIELD™四款AR产品,其中,VUZIX SHIELD™双波导护目镜,是市面上首款微型uLED立体显示器。Vuzix Shield 的超薄双目波导由一对微型、高效的微型 LED 投影仪供电。尺寸为 1 微米的微型 LED 具有可用密度最高的像素阵列之一,可生成带有上下文信息的清晰视频。免提访问您需要的所有在职支持;同时,将声室完全集成到框架中,提供水晶般清晰的立体声。放置在耳朵上以保护隐私,用户将保持对环境声音的感知,同时仍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声音。多个降噪麦克风可实现完美通话和语音/UI 集成。

虹科云展厅,足不出户漫游展览

随着计算机软件、硬件的技术迭新,3DMAX技术以及各类绘图软件日渐成熟和完善,虚拟展厅已经对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了比较强的助力,为此,虹科也创立了云展厅服务。

在高新技术服务方面,虹科表示,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创新一站式软硬件解决方案及优质技术服务,为科技社会发展助力加码。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虹科推出多个主题云展厅系列,旨在通过创新虚拟展厅技术,为客户更便捷、全面地展示最新的方案及技术,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快速获取所需信息。虹科是汽车领域领先的资源整合及技术服务落地供应商,赋能汽车智能化云展厅涵盖了汽车以太网/TSN、汽车总线、智能网联、电子测试与验证、自动驾驶5大主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展厅主要包括虹科汽车智能化云展厅、虹科工业数智化展厅以及虹科汽车免拆诊断云展厅。

我们的观点:

近几年,高新技术产业已经成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它的发展将决定以国家或地区为主体的未来经济地位。因此,在我国,不仅有相关政策扶持,也十分注重培养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氛围。

自成立以来,虹科聚焦高新技术领域,致力于成为本土杰出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得到行业内的关注与认可,服务的知名客户超1000家。虹科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探索业务的创新模式,助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此外,新浪VR获悉,2023年9月19—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虹科将带领5大团队携20+前沿方案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虹科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