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HaptX 宣布与CNS签署谅解备忘录

触觉反馈技术提供商 HaptX 宣布与美国联邦承包商核安全联合公司(CNS)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共同推进VR技术并加快其应用速度,以支持美国政府的培训任务。

近日,触觉反馈技术提供商 HaptX 宣布与美国联邦承包商核安全联合公司(CNS)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共同推进VR技术并加快其应用速度,以支持美国政府的培训任务。HaptX 公司联合创始人 Robert Crockett 教授在 AR 与 VR 政策会议上向美国政府代表发表演讲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CNS 为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管理和运营位于田纳西州橡树岭的 Y-12 国家安全综合设施和位于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 Pantex 工厂。Y-12 是作为曼哈顿计划的一部分建造的,用于为第一颗原子弹浓缩铀,被认为是原子弹的发源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几年里,它一直作为核武器部件和相关防御目的的制造设施运营。

田纳西州新建的橡树岭增强技术和培训中心(ORETTC)负责培训美国核材料和放射性材料的保障人员,以及核操作、保障、网络和应急响应方面的急救人员和其他专家。据 HaptX 称,ORETTC 正在领导 Y-12 在 AR、VR 和 XR 方面的工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Y-12 正在集成 HaptX 手套,以增强 VR 培训课程的沉浸感。此外,HaptX 工程师将与 Y-12 员工合作,支持虚拟培训环境和应用程序功能的持续改进。HaptX 表示,Y-12 选择其 HaptX 手套是为了实现自然交互和真实接触触觉,这对于涉及复杂、精确程序的企业级培训环境至关重要。

ORETTC 主任 Ashley Stowe 表示:“这种合作方法将政府和行业聚集在一起,研究 AR、VR 和 XR 技术,这将扩大技术开发的范围和速度。”

第一个协作式 Y-12 HaptX 原型是一个虚拟手套箱模拟器。这是使用触觉来演示高危险、低发生率响应场景的第一反应者培训系统。手套箱隔离装置将允许戴着保护性臂长防护手套的工人在受控环境中操纵危险材料。HaptX 表示,学习手套箱技能和技术至关重要,而培训的成功因素是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复制真实的应变。

Stowe 补充道:“与 HaptX 合作开发手套箱训练器是一次真正的合作之旅,大多数新员工都不熟悉在手套箱里工作。结合 HaptX 手套可增强培训体验,使受训者准备好使用行动受限的危险材料,而不会给受训者带来危险。在我们打造未来的核人才队伍时,这种合作关系将改变游戏规则。多用户触觉功能使我们能够培训工程师、科学家和操作员,让他们共同努力完成制造任务。”

为了复制逼真的触感,Y-12 教学设计师采用了 HaptX 手套 DK2 开发套件。他们是首批在 HaptX 软件开发工具包中部署新的多用户触觉功能的用户之一,该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在同一虚拟环境中工作并感受相同的对象,而不受物理位置的限制。

HaptX 公司联合创始人 Robert Crockett 教授表示:“我们很自豪与 Y-12 合作开发一种更安全的方法,帮助核工程师和科学家提高工作效率。他们正在采取大胆的步骤,在系统中部署触摸模拟,以帮助建立真正的肌肉记忆、身体灵活性和态势感知。”

HaptX 将在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的 AR/VR 政策会议和即将举行的展览会上展示 Y-12 手套箱训练模拟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